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看成飞歼20试飞视频:美空军官员笑容嘎然而止
www.wforum.com | 2011-01-27 20:23: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加利福尼亚军事基地141联队,是全部装备的SU系战斗机的唯一美国战术空军联队。在这个联队中,有37名来自华裔与华人的空军飞行员。 17名俄罗斯、乌克兰人。21名来自前东殴社会主义国家。9名来伊斯兰国家主要是伊拉克与伊朗。因此它也是美国空军历史上最罕见的“外籍军团”。这支联队的主要装备是分为3个不同年代的装备。同时面对的假想敌对手也是来自3个不同。米格21bisn型、米格29M、米格25K、su24、su27、米格 31。未来美军的红旗军演恐怕要加上中国J20战机了,F22猛禽VS歼20肯定精彩。

  其中米格21部队隶属于第241战术大队。他们总计拥有54架另外9架Su27、10架米格31、10架米格29。米格29、25、SU27、米格 31为隶属于124大队,总计58架其中su27为18架、12架米格31。前者主要在模拟中国、朝鲜、伊朗。后者这是模拟中国与俄罗斯。主要原因是,伊朗与朝鲜没有Su27。而更多这是米格21、25、29,(朝鲜有12架米格31)而中国早期模拟战术空军是主要以米格21为主。这于当时中国内部空军主要装备米格21系列为主是相同的。

  在模拟中国战术航空部队时期,主要分为80-90年代中国空军中队,此时编制有16架每个中队米格21bisn。后期从伊拉克美国缴获了7架歼B战斗机。总计23架。他们用于对付美国以模拟日本航空战队的F15kj为主的战斗机编队。而在基地上空幅度100公里范围内,美军实施对米格21部队的全面地面雷达支援。这些雷达采用了与俄罗斯相同的部件。超过这个距离,米格21需要依靠自己的能力与F15联队作战。

  在演习中,模拟中国战斗机使用的导弹武器,种类繁多。1架可以挂载4枚空空导弹的米格21bisn型战斗机,挂载2枚中国产霹雳5号。2枚俄罗斯产 AA8/11或者2枚以色列产“怪蛇4”(后期)。而模拟日本空军主要是挂载4-8枚美质导弹。在后期,中国与俄罗斯都装备了大批的SU27战斗机。因此,美国空军为此作出了另外的划分。在2005年模拟作战演习中,12架su27的假想敌部队真容强大。

  1994年在演习中,在100公里全地效支援下。日本空军“荡然无存”。而无地面支援下,F15战队以7:2“大获全胜”。但是,随后中国编队以 Su27 战斗机对战“日本空军”的F15C系列中队。在地效支援下。日本空军无生还。在无地效支援下日本空军依旧以12:8的结局全部“阵亡”(不能设定逃跑)。因此,美国空军当时认为,F15C对抗Su27编队的日本空军已经失去了遏制的意义。1997年日本提前获得F15E优势制空战斗机绰号“战斗鹰”。

  1998年美国获悉中国秘密制造了4架原型歼10战斗机。但是只有英国军事部门提供的部分猜测图。无法真实有效判断他的作战能力。而以色列提供给美国的情报是可以采用幼狮来模拟。因此,美军认为F16B型战斗机应该与歼10等同。而此时美国空军已经不再模拟日本空军编队对抗中国。而是自己来到前台。以美国 F15J迎战模拟的歼10的F16BX(特殊改进加强型)。结果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没有地效的中-低-低作战中,J没有办法抵消F16BX(歼10)的卓越机动能力。F16X以10:12险胜F15J。而按照以色列提交的狮的计划复元的计算机模拟实战中,F15J遭到难以抵挡的损失。5:12。因此美国空军自此开始严重关注歼10的发展问题。

  飞豹出现是美国空军早就预料到的。这种研制了约12年的战斗机,终于在2000年登场。随后美军以Su24加强型对抗F16,15组合战队结果毫无疑问的全胜飞豹。但是这样的报告遭到了美国空军是研发展总署的批评。他们认为飞豹是中国战抖轰炸机。采取的模拟的环境应该是拦击他而并非去与他对战。因为中国空军绝对不能愚蠢到那战抖轰炸机去与战术战斗机做空中格斗。而美国没有单一途径的拦击战斗机。美国空军的作战宗旨是“消灭敌人在其本土之外的海外”。因此,美国空军动用16A战斗机拦击飞豹。这是模拟台湾空军拦击的情况。结果使得空军部感到十分担忧。A、bF16均不是飞豹适合的拦击对手。但是台湾空军没有 F15。

  cD型F16也没有到达台湾。因此,换位装备F15的日本空军拦击单一配属的飞豹中国空军。18:0“日本空军”全歼飞豹集群。这就是后来被美国空军戏称为“华盛顿神话”的笑话。战术轰炸机部队是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单独出现在一支全副武装的作战准备极佳的战术中队面前。美国空军战术研究学院马克·布兰德。

  而美国空军以前不愿意看到是SU27提供全面护航下的飞豹入侵东海,这次则是不希望中国歼20战机悄无声息的将美军战机击落,从而获得制空权,然后出动飞豹战机对海,对舰攻击,美军舰队覆灭恐怕是可预见的。中国飞豹战斗机隶属在海航空军的SU27战术空军联队内,这是美国空军必须承认的。2004年美国再一次对上述战术进行了模拟。结果使得当时参观这次试验的日本首相“大大地”不满。而此时美国空军开始装备F22战斗机。

  在2005年8架F22本土型战斗机编队,起飞拦击12架Su27MK,8架歼10战斗机的全模拟计算机战局出台。在这次遭遇中,模拟的中国战术飞行中队没有一架战斗机使用了多普勒相控阵雷达。而且没有地面援助。这说明这次模拟是美国空军假想中的中国空军海外空域作战。而至少是超越450公里中国远程支援地面雷达的范围之外。美国F22战队以“最优异”成绩完成了任务。他们“击落了”9架Su27战斗机。7架歼10战斗机。而自己无一损伤。16:0 全胜。

  但是,在2006年中国官方正式公布了歼10与SU27改进的成功计划中,包括了探测距离在80-120公里的多普勒相控阵雷达以后。F22被发现概率已经由原先的12%。提高到43%。在失去了“我看不见你,但是我可以打击你”的优先条件下。2006年的试验中。F22失去了往日的光辉。以3:3 的处于平局。而这个局势实在8:8的对等数量前提下实施的。美国空军试验总署认为:在现阶段形式下,再一次采用狂妄的8:20的绝对弱势抗击,等于是要求 F22 自杀。因此。8:8是对等的。而在F22最后“击落”Su27以后,美国空军立刻结束了演习。而被击落的3架“中国战斗机”中,2架是su27mk。1架是Su27但是再也看不到歼10的影子。而被击落的3架F22中,其中2架被歼10击落。1架被27mk所击落。

  而在配合有F15战术中队支援下的F22集群。可以获得交好的胜利阶段。因此,美国空军最终还是提交给国会关于《F22进驻日本空域可行性报告》。但是当成飞歼20首次试飞大获成功的视频传到网上后,洋溢在美国空军官员脸上的笑容嘎然而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