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战略轰炸机巡逻阿留申 美派F-22跟踪监视
www.wforum.com | 2011-01-27 18:58: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发言人弗拉基米尔·德里克26日透露,俄空军远程航空兵图-95MS战略轰炸机顺利完成在阿留申群岛水域上空的巡逻任务,并进行了空中加油。在巡逻过程中,美军战机对俄方战机进行了跟踪监视。

  德里克透露:“1月24至25日,两架图-95MS涡轮螺旋桨式战略轰炸机分别从阿穆尔州乌克兰卡空军基地起飞,顺利完成了计划内空中巡逻的任务。”

  据他称,飞行在(俄美)中立水域上空进行,总共持续了17.5个小时。

  德里克进一步透露:“图-95MS的机组人员训练了在缺乏地形定位的条件下飞行的技能,并通过伊尔-78加油机进行空中加油。”

  他还指出,“在某些巡逻飞行阶段,美国空军F-22猛禽战斗机对俄远程航空兵战机进行了跟踪监视”。

  另据报道,由于横跨东经/西经180°,阿留申群岛为美国“技术”上的最西及最东点,该群岛绝大部分属于美国阿拉斯加州,极西部属于俄罗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