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奥巴马向世界挥拳头:中国军方突然出手,美国傻眼
www.wforum.com | 2011-01-04 19:32: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政府近期连续通过媒体,高调向世界展示其最新武器、全球1小时军事打击计划。从媒体“披露”的画面可以看到,磁道炮以5倍音速炮轰200公里外的目标,比战斧巡航导弹的速度更快、威力更强地快速摧毁各类目标。显示获得“诺奖”的奥巴马正卷起袖管,向世界挥舞自己的大拳头。

   奥巴马是典型的西方政客,当需要和中国合作的时候,强调“美中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当看到中国的成就时,则高叫“没有理由让中国高铁超过美国”。打北京主意时,则大呼“人民币必须升值”。他一方面向传媒宣布,倡议建立“无核世界”,并和俄罗斯商谈“裁减核武”,但转眼又向美国国会申请800亿美元用于研发、提高核武能力。在竞选总统时称“16个月内从伊、阿撤军”,上任后又立即大举增兵阿富汗。

  囊空如洗只好打“心理战”

  美国媒体公开的数据显示,美国海军在弗吉尼亚州两次试射磁道炮,以破纪录的3300万焦耳的能量“准确命中目标”(100万焦耳相当于1公吨重的车以每小时160公里速度行走时所蕴藏的动能)。由于该炮以超音速的速度沿弹道喷射,不需要在弹头上装上炸药就能将“目标”打得“稀巴烂”,使美国舰艇变得“世界无敌”。华盛顿还宣布,美国已经投入巨资,可以在一小时内攻击全球所有目标。全世界都已经感受到,华盛顿由于囊空如洗,现在打的是前所未有的“心理战”。

  近年来,美国率先发展了太空飞机,专门用来侦察和攻击他国航天器,揭开了太空战的序幕。该飞机虽然由奥某的前任决定发展,但奥巴马却特别高调大加宣传。 X-37B无人航天器在经历7个月的神秘太空飞行后,华盛顿第一时间向世界宣布该机有非一般的特别功能,可神不知鬼不觉地攻击目标。一般来说,各国在新的武器研制成功后并不急于向外透露,以便使新武器具更强的攻击力。奥巴马迫不及待地向世界宣传,既说明其心虚,亦显示其希望利用新武器尽快“产生更大影响力”。

  人类因美国变得不安宁

  二战后,世界各地的政治、军事事务几乎都变得与美国有关。目前,美军在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军事基地和驻军。白宫总是或明或暗地通过人员培训、军火供应、间谍渗透等方式,扶持各国家政府的反对派势力,使世界变得很不安宁。美国大力鼓动俄罗斯周边国家加入北约、抗衡莫斯科;计划在波兰、捷克等国布置针对俄罗斯的反导弹系统,使俄罗斯如芒在背。在南美,对稍不顺眼的国家实施颠覆,给这些国家带来巨大灾难。

  在亚洲,美国鼓动韩国强硬对付朝鲜,破坏金大中的“阳光”政策,给半岛带来了恐慌和不安。奥巴马上任以来,美国的军火出口直线上升,07年仅为254亿美元,08年猛增至378亿美元,09年更增至450亿美元,目前已经占了全球武器贸易总额的70%,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美国的3000种军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