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这次非同寻常:中国风景这边独好
www.wforum.com | 2011-01-02 19:57: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军方交流,基本流程是:恢复——售台武器——中断交流——僵持——接触——恢复……大家玩。

  这次美国要出售弹道导弹给台湾,非同寻常,不仅是进攻性武器,还是实施非接触精确打击利器,对福建、浙江、江西、广东的机场、铁路公路、二炮阵地、兵员集结地等地域有实实在在的威慑。而且,我怀疑这个交易也是变相输送技术,可以帮助台湾突破自研导弹的瓶颈,制造出射程更远的导弹。

  对此要有切实对策,不能声明一下了事。一是终止元首访美,停止一切中美部长以上交往,这是应急反应;二是彻底停止中美军事交往,包括进行的和计划的;三是就要往美帝眼里塞沙子,以牙还牙,例如向委内瑞拉、古巴出售先进武器;可以基于人道主义防卫,对阿富汗、伊拉克民兵出售防空武器。

  最好的也是最凶猛的是宣布台湾如进口攻击大陆的进攻性武器,对其实施定点清除,只要该批武器在台湾一落地,就将其列入打击范围,广而告之。

  中国大飞机大运、航母、航天(从发射场、神舟嫦娥北斗天宫)……如此多的吸金的项目齐头并进同时进行,没有鼓鼓的钱袋子撑着,国家都要搞破产了。转一圈看看当今世界,没人花得起这个钱干得成这个事,美帝都不行,也就“风景这边独好”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