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三艘航母集结东亚真相曝光:竟然是要胡总帮忙
www.wforum.com | 2010-12-29 20:19: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美国的三个航母战斗群齐聚东亚,这应当是前所未有的事情,这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了东亚局势的紧张程度。美国在朝鲜半岛玩的战争边缘游戏玩过了头,目前已经演变成了战争危机。有人说当美国的三个航母战斗群出现在同一地区时,标志着战争就要爆发。果真如此吗?美国三个航母战斗群开进东亚,美国真的要对朝鲜动武吗?美国真的有心要用战争的形式来遏制中国的发展吗?恐怕不是。

  正象中国目前的第一要务是发展一样,美国目前的第一要务也同样是发展,美国目前最急于以发展来摆脱经济危机,美国恐怕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发动战争。

  朝鲜半岛问题实际上也是中美问题,朝鲜半岛爆发战争,对中美关系将是一个重大的冲击,甚至有可能演变成中美战争,美国目前恐怕还没有作好与中国一战的思想物质准备。

  无论美国以什么方式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南北朝鲜都将爆发全面战争,即使中国不介入其中,美国都将陷入战争的泥潭。就算美国能够彻底摧毁朝鲜所有的军事目标,可美国不可能把所有朝鲜军人杀掉,也不用考虑中国因素,一旦美国或韩国的军队越过三八线,朝鲜半岛就会陷入无休止的战争之中。强大的美军控制不了伊拉克、阿富汗,那就更控制不了朝鲜。愚蠢的李明博想以武力统一朝鲜,那真是比痴人还痴。南北一开战,朝鲜全毁,南朝鲜也得毁一半。虽然威胁了中国安全,可美国也将陷入泥潭。

  有人会说,美国只对朝鲜进行外科手术式打击,只摧毁朝鲜重要的军事目标和核设施,这也许能够做到,可做到了又如何。只要朝鲜受到攻击,必然就要对韩国进行报复,南北朝鲜的全面战争是不可能避免的,驻韩美军想不介入都不行,而只要美军一介入,美国就脱不了身。也就是说,无论美国以什么方式对朝鲜进行军事打击,美国都不可能置身于朝鲜战争之外。

  近年来,朝鲜又是搞核试验又是发射导弹,击沉了韩舰也炮击了韩国,在这种情况之下,美国都没有对朝鲜动武,这说明目前美国并无心对朝鲜开战。近来美国的一系列举动也明显是不想刺激朝鲜,只不过是加强了对朝鲜的军事压力而已。美国要打朝鲜恐怕早就动手了,也用不着等到现在。

  既然美国不想在东亚开战,那美国把三个航母战斗群部署到东亚的目的何在呢?按过去的经验,美国把三个航母战斗群集结到一个地区,确实是战争的标志。此举就是要对朝鲜说美国已经作好了战争准备,这样朝鲜人就会知难而退。李明博铁了心的要刺激朝鲜与之开战,目前韩国的一系列举动实际就是在激怒朝鲜,一旦朝鲜忍耐不住,韩国就好假借美国之手来打击朝鲜。

  目前不是美国要战争,而是韩国要战争,韩国是有意把美国绑上韩国的战车,美国已经有些左右不了韩国了。因此只能是加强对朝鲜的军事压力,金正日不像李明博那样傻,是不会在这个时候与美国较劲的。美国已经部署好重兵,朝鲜自然就会暂时的忍耐,就不会对韩国的挑衅作出过激的回应。美国此举就是以战争的姿态来吓阻朝鲜的强硬,实际上是起到了遏制朝鲜半岛战争的作用,也就是用航母来保卫半岛的“和平”局面。

  其实,美把三个航母开进中国周边,还有一层重要的意图就是加强对中国的军事压力。意思很明显,如果中国不“合作”,美国就把大兵部署在中国门前。

  美国集结三个航母的另一层意图,就是向全世界进一步的宣扬美国的霸权,美国是想说,虽然目前美国有麻烦,可美国军事力量强大,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中国在世界上有影响力又如何,美国照样可以进行军事威胁。这是在极力的向世界证明美国的强大。

  在胡总书记访美前,美国做出如此强硬的军事举动,这说明美国这一次有可能对中国进行更强烈的施压,更说明美国目前国内的经济不容乐观,猴 急的要中国帮忙解决问题,这才是在东亚集结三个航母战斗群的真正目的。信不信由你。如果中国人民币加快升值,如果中国也到美国去大力采购,美三艘航母马上就会全部离开东亚。

  南北朝鲜的演出恐怕就到此结束了,接下来的主角就看中美如何表演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