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国战机不敢打扰美日军演真相
www.wforum.com | 2010-12-27 01:59:51  燕赵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月1日至10日,美日借东亚紧张之机,举行了口说针对朝鲜实则威慑中国的史上最大规模的美日两国军演,而且最起初的演习项目,就是在钓鱼岛海域,课题是围绕可能发生的钓鱼岛“夺岛军演”。这样的军演充分表明了态度,针对哪个国家军队实在是不言而喻。

  可是,我国除了老一套地在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抗议之外,并没有任何的军事对应举止。国人对此,非常失望,也非常不理解。再加上日本有“日美安保条约做后盾如火如荼之际,

  然而,正在美日军演期间,在他们的军演高潮之时,美日两军进行重要的海上防空科目演练的关键时候,突然来了不速之客――战机!看到这里,敬请国人朋友不要高兴太早,这不是中国的战机,尽管你和我一样期待中国的战机这时候出现。

  在这美日军演高潮之时,是我们的邻居“老毛子”的战机出现了:俄罗斯海军的两架巡逻机大摇大摆在蔚蓝的海空之上,在美国日本的演习区域,骄傲“悠闲”从容地盘旋了两个多小时,根本不拿美日两军当一回事,仿佛俄罗斯战机下的美日两军那些战舰和飞机以及高科技武器装备全是玩具,最后俄罗斯战机巡航时间眼看不短,眼看油料耗费差不多了,才“意尤不舍”地告别美日军演部队。

  大概是美日军演想不到居然会“半道上杀出个程咬金”吧,俄罗斯战机的出现,干扰了紧锣密鼓的军演,美日两军不仅不敢发射防空导弹击落其战机,反而被迫停止军事演习――美名曰“防止泄密”。

  我们中国人从美日两军在俄罗斯战机的逼迫下,停止军演偃旗息鼓之事,看到了某种区别,那就是中国的确窝囊,俄罗斯的确牛B;俄罗斯战机敢于撕咬,而中国军演只能静观万里海疆任人撕咬!

  难道是俄罗斯不明白美日两军军事演习针对中国?偏要来多此一举?实际上,美日这次大军演的目标很明确,俄罗斯也清楚这军演的针对性,至少没有针对俄罗斯的演习科目,有博友分析说“就算是演练夺岛,也不是夺‘南千岛群岛’。”

  就是这样,在俄罗斯比起前苏联的强大弱小许多的情况下,俄罗斯决不放过一次近身侦查美日两军、亲近潜在对手的机会。在我至诚大兵看来,俄罗斯战机敢于勇敢无畏前来,并非冒险。

  俄罗斯就是要通过战机的“不请自来”的参与,表明俄罗斯并非等闲之国,在东亚俄罗斯拥有极大的发言权和参与权,显示自己依然是世界大国强国。当然再顺便截获对手军事演习的情报信息,窥探美日两军演习境况,知己知彼为自己日后军演提高针对性。

  美日两军被迫停止军演,充分表明了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的纸老虎面目,然而,至诚大兵和一些国人却想的是:这俄罗斯亮剑的战机,为什么不是原本应该最出现的中国战机呢?被迫“停止演习”并让其“窥视”的战机,为什么不是中国空军或海军的战机呢?

  也许是中国战机害怕美日两军的防空导弹吧?难道俄罗斯就不害怕被击落?

  这样一说,俄罗斯的战机是真战机,中国的战机是做秀的玩具?俄罗斯战机可以牛B行事,中国战机只会眼巴巴在“鸡窝”中臆飞臆旋?

  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的特殊情况下,在某种不利于俄罗斯的背景下,俄罗斯敢于利用美日两军的军事演习,大张旗鼓示强,向美日两军和西方传达其“不要小看俄罗斯”的意思,并调动俄罗斯国内的民族情绪,鼓励国民为国家利益而努力。可是,我军尽管搞了好得多的军事演习,我如果恶毒一点评论的话,中国军演再多实在是不如俄罗斯这一架战机有用!

  中国战机为何不敢打扰美日军演?也许我们没有俄罗斯战机优秀,难道我们的精神也不如俄罗斯强健?我国的军演应该从俄罗斯的战机牛B行事学到什么呢?

  俄罗斯人说了:中国不缺乏导弹,但缺少将导弹竖起来的人!笔者深以为是,因为不要讲导弹,中国军队同样不缺少可以翱翔蓝天的多种战机啊!

  美国极度的挑战中国的心理和国家安全和利益底线,如此为所欲为,到底想从中国得到什么?中国国内有很多的亲美派,这个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力量,让美国自由的在黄海来去。或许从中国的忍让之中,美国能够得到某种虚荣心,也是未尝不可的。

  在世界经济向东方集中的情况之下,中国的委曲求全,让美国也确实有了做主人和领导者的感觉。或许这种虚荣心,是美国现在最急需的事情了。当然,如果能从中国再搞点,美元的援助,或者矿产来,或许更适合美国的胃口。

  特别是以来,中国对美国和西方的美化,已经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程度。在整整一代人的美化中,美国成了西方的代名词,西方成了天堂。现在天堂终于又开始了殖民主义者最擅长做的事情,用舰炮讲道理,用战争找利益。中国口口声声的反对,中国苦口婆心的规劝,但是换来的是什么?

  只是西方的嘲讽和藐视,还有就是,将航空母舰开到黄海来。今天,美国来了,那么明天英国法国就可以来;今天美国没有越过专属经济区,那么明天可能不小心越过了经济区。美国这种进三步退两步的手法,可以说使用的非常的娴熟了。

  大家可以静观,下一步,美国就会释放善意,至少在12月底之前,就会释放善意,以表示中美之关系开始回暖,以给领导人见面开辟一个温暖如春的感觉。但是这些都是表象,都是假象,都是卑鄙的手段而已。

  但是在中国紧接着就会有大批的媒体跟进,来表示中美关系正常了云云,西方还是讲理的云云,以证明美国来黄海或者和日本军事演习,只不过是短暂的对抗,而长久的还是合作,时下名词叫做主流是好的。不是小好,是大好,是十分的大好!

  真希望,美国舰炮,能给中国一个清醒的认知!至少现在清醒,还不算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