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士兵怒斥敌军 豪言要为金正日献出生命
www.wforum.com | 2010-12-27 01:16:39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士兵亮相电视台谈炮击延坪岛。

  朝鲜官方媒体上周播出了人民军士兵在参加一个座谈会时,发表演讲的片段。朝鲜士兵公开了延坪岛炮击事件的“真相”,声称如果再遇挑衅,将会猛烈回击。

  “我们高喊万岁口号”

  为了纪念金正日成为该国最高领导人,朝鲜中央广播电台于24日主持了一场座谈会,并邀请数名参加延坪岛炮击事件的人民军官兵做演讲。朝鲜国家电视台随后“罕见地”向全世界播放了他们慷慨激昂演讲的片段。

  电视画面显示,一名士兵一边挥舞着拳头,一边慷慨陈词。在其身旁,还站着其他3名和他一样身穿人民军军装的战友。

  朝鲜媒体称,这位名为金文哲(音译)的士兵揭露了炮击事件的“真相”,即韩国军队首先袭击了朝鲜领海,因此在接到作战命令后,朝军展开了反击。

  金文哲大声演讲说:“看到敌人向我们领海发射炮弹,我们顿时火冒三丈,向敌人进行了猛烈的还击。第一枚炮弹炸毁了敌人的观察哨所,看到敌人阵地四处着火的景象,我们高喊着万岁的口号,热烈欢庆胜利。”

  “献出生命在所不惜”

  另有一名士兵补充说:“如果敌军继续挑衅并试图发动侵略战争,朝军将毫不留情地进行反击,从而实现祖国统一的伟大事业。敌军应该知道,朝鲜的炮门仍在打开着。”

  在另一场演讲中,一位名为金永顺(音译)的人民军官兵,身上挂满勋章。

  他在演讲中表示:“面对敌人咄咄逼人的姿态,我们高喊:要为打击敌人而英勇献身!为了我们伟大的领袖,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金永顺称,朝军将用行动告诉敌人,在反击时绝不会手下留情,并且要致敌人于死地。

  整个座谈会的主要与会人士为朝鲜人民军官兵。也有一些文职官员。媒体称,整场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每位官兵的发言都会不时被掌声打断。最后,座谈会在全场大合唱的军歌声中落幕。

  韩国媒体认为,朝鲜此举是希望借助前线士兵的现身说法,来提升军队士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