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朝鲜称挑衅不值得回应 李大脑袋嘴都笑歪了
www.wforum.com | 2010-12-20 19:01: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军方证实,在北京时间下午一点半在延坪岛附近海域展开实弹射击演习,并在两点半结束。朝鲜官方通讯社刚刚发布消息,引述朝鲜人民军表示,来自韩国的军演挑衅,不值得回应。

  延坪岛的这次实弹演习,韩国海军陆战队动用K-9自行火炮、105毫米榴弹炮、81毫米迫击炮和火神防空炮等武器,在岛西南方向长40公里、宽20公里的海域演练。

  韩国神盾舰“世宗大王”号和韩国型驱逐舰等十多艘舰艇在西海前方戒备,空军F-15K战机在基地准备随时出击,防范朝鲜。

  韩方表明,如果演习期间,朝鲜再进行挑衅,将断然惩处。朝鲜就威胁会发动意想不到的攻击,据悉朝鲜已在延坪岛、白翎岛和江华岛北部的朝海岸前线阵地上部署数十门多管火箭炮,而且延坪岛和白翎岛附近的海岸炮炮门也全部打开,以便随时开炮。

  朝鲜还从西海一些空军基地飞机库调出部分战斗机,在地上待命。

  韩国军队表示,在密切关注朝鲜的动静,并预备朝鲜可能发起挑衅行为,已做好了万般准备。“朝鲜若进行任何军事挑衅行为时,我军将会立即进行惩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