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礼尚往来!中俄海军明年将在日本海联合军演
www.wforum.com | 2010-12-19 20:16: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媒体19号透露,准备参加明年中俄军演磋商的俄陆军总部消息人士指出,对于明年俄中军事演习的地点,俄方意向在俄东部军区俄中边境训练场进行,据悉,届时“和平使命-2011”俄中联合军事演习双方可能将出动海陆空三军。

  据俄罗斯媒体透露,本次演习的俄方基本上演习计划已制作完毕,明年初,两军将在俄罗斯进行首轮磋商。此次演习有三个亮点,双方可能会出动陆海空三军精英部队,但均是部署在离朝鲜半岛附近战区各自序列。

  双方作战机构磋商和布阵演习巳形成基本程式,在两军旅一级地面联合出动上,无论从通讯和协同均达到效应,而空军混合机群团一级出动配合更为密切。在海军方面,如果以现代级编队阵列协同已接受过“和平使命-2005”演习校准;此次,海军军演将在日本海练习联合护航和打击海匪的协同。

  俄专家表示,此次俄军参演序列已定为刚刚组建完毕的东部军区。

  俄专家指出,此前俄六大军区已调整为四大军区,即西方军区,包括北方舰队和波罗的海舰队列入其序列,组成西方联合战略司令部;南方军区成立南方联合战略司令部;原伏尔加河沿岸-乌拉尔军区与西伯利亚军区西部合并为中央军区,成立中央联合战略司令部;远东军区与西伯利亚军区东部和太平洋舰队合并为东方军区,构成东方联合战略司令部。新成立的联合战略司令部的总部将分别设在圣彼德堡、顿河畔罗斯托夫、叶卡捷琳堡和哈巴罗夫斯克。

  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为此表示,到2012年,俄军人数将从120万人裁减至100万人,军官人数将从35.5万人降至15万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