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国也怕了:射击演习可能引发全面战争
www.wforum.com | 2010-12-19 02:30: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上个月的朝韩延坪岛炮击事件之后,世界的目光18日再次集中在延坪岛。韩国军方将从12月18日至12月21日期间择日在延坪岛附近海域实施一天的射击训练。不过,韩国媒体提醒韩国,“必须做好万全准备再进行延坪岛射击训练”。

  环球网援引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就即将举行的射击训练,韩国军方已经阐明方针,“如果朝鲜像上次那样对射击演习吹毛求疵”,韩方“将出于自卫权强力应对”。报道认为,根据朝鲜的应对情况,爆发局部战争乃至全面战争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韩国军方必须考虑所有的可能性,做好万全的防范准备再进行射击演习。

  报道还称,如果朝鲜以演习为借口再次“挑衅”,韩国此次应该做出强力膺惩的榜样。不能重复上次受制于交战规则而没有充分应对的失误。韩军动员海陆空协同兵力,让朝鲜加倍偿还的坚决意志正“如火如荼”。此外,届时将有20多名驻韩美军参加此次演习,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公开对此表示支持。

  报道还强调,即时和果断的膺惩肯定能挫伤朝鲜追加“挑衅“的决心。韩军在保持”不屈斗志的同时,还要求冷静。报道最后还表示“向金宽镇部长率领的韩军的判断和力量致以全面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