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无耻放狗咬人:中俄联手重拳给出最后答案
www.wforum.com | 2010-12-16 19:29: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衰退之际,日本到底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被美国压抑了60多年的日本,终于迎来了这个可以放松的时刻,美国不但在围堵中国上,明目张胆的支持日本,而且史无前例的坐看日本军力的增长。那么日本,在未来的东亚或者整个亚洲想要做什么?美国到底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日本?而且,美国真的能控制得住日本吗?潘多拉的盒子好打开,但是一旦打开了,想要关上,可能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呢?下面我们就这问题展开做一下讨论。

  日本王室祸起萧墙——裕仁之死将成为日本转折点

  日本的所谓的天皇,现在已经垂垂老矣了。这个战后上台的主张和平的老头,天不假年,恐将不久于人世。那么围绕着日本天皇的皇储之争,围绕着未来日本皇位存废之争,都将是非常热烈的。

  现在裕仁的两个儿子,大儿子是女儿,小儿子是儿子;在是选择正统,还是选择男子子嗣问题上,现在日本分成了两派,明争暗斗,烽烟不止。立长不立幼,还是保证皇族的正宗血统,都摆在了日本每一位人的心上。直到现在,还没有什么说法。所以一旦裕仁撒手人寰,驾鹤西去,那么日本将发生几百年以来最大的危机,在这种危机之下,极有可能会演变成为一场血腥的闹剧。所以未来日本向那个方向发展,不但关系到日本的皇室走向,也更深的影响到日本是否重回老路。因为,两兄弟争来争去,最后必将有一个胜利者,而胜利者,基本上,都会走向集权和皇权至上,所以裕仁之死,将成为日本一个巨大的转折点。

  最近五件事,日本军国主义僵尸复活

  令人警惕的是,最近日本的小动作不断,已经引起了周边国家的警惕和担心,现在看,日本大致有五点,已经出现了跑偏的迹象:

  1、与俄罗斯争夺俄罗斯的南千群岛

  2、与中国争夺钓鱼岛和东海主权

  3、修改防卫大纲,恢复皇军军事体制,增加海军力量

  4、声言派兵朝鲜半岛,解救日本人

  5、在硫磺岛,虔诚收集日本战犯骨头

  为何日本现在四面出击呢?是转移国内的矛盾?还是感到,在东亚只要美国这个打败日本的强者,不出头,自己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呢?日本左翼的消沉,已经放纵了日本右翼势力的增长。加上美国暗地里鼓动,日本更是不断的膨胀已经有些苗头的军国主义了。而一旦日本的右翼和军国主义结合,再加上经济危机的加深,势必会导致,日本向外转移内部的压力。想要战争,那是非常容易的。

  因为战争所有的要素都已经具备了,现在需要的就是一丁点的勇气和机会了。

  日本的复仇心态注定将成为亚洲祸源

  日本发动战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不仅仅是他的表现;更多的是日本的复仇心态。直到现在,日本少有人承认自己失败了,尤其是败给了中国。日本只记住了长崎广岛上的原子弹给自己带来的伤害,却一直,都不提他带给中国的伤害和屠杀。甚至一些中国的精英和专家,也在帮腔作势,替日本摇舌鼓唇,希望通过混淆视听,来达到美化日本侵略的历史。

  这股暗流可以说是非常之强大,这一点从对日本出口稀土的问题上,就可以看到,已经决定的事情,冷让日本和中国一部分人给改变过来,不得不说日本的力量之大,可不是吹的。所以在完成了军事和政治转变后,加上日本的复仇心态,势必造成日本的心理极度扭曲,那么下一步不论是针对俄罗斯,还是中国,只要日本战胜了其中的一方,都将引起日本的极大的兴奋。而且将极大的刺激了日本为祸中华的可能。

  中国警告,俄国警惕,美国真的还能压住接近狂躁的日本吗

  最近,中国的表态,可以说是非常的明确,要日本注意自己的言行和周边国家的关注。就已经说明了中国一部分正义的人士,还是认识到了日本的变化;同时,俄罗斯也在军事上,不断的挑衅日本,企图通过武力压制住日本;而美国现在所持的态度,却非常的暧昧;仿佛在说,看到了吗?如果中国和俄罗斯再不按照美国预设的计划行进,那么美国完全有能力放开日本的军事和政治,让日本再一次为祸亚洲。此时的中俄必须联手做出行动,对日强硬压制威慑,对美强力反制,表明自己的底线,防患于未然,否则就不惜一战!

  对于美国来说这是一种短视的行为。一旦日本重回历史,那么美国也不可避免的要再来一珍珠港事件。但是作为美国来讲,为了达到自己的短期目的,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凡是能使用的手段,都在使用。放开日本的缰绳,也在备选之列。

  现在日本就想闻到了骚味的发情动物,已经抑制不住自己躁动的心情了。那么美国真的要打开这个潘多拉的盒子吗?而美国有没有准备好,面对这群战争贩子呢?

  总之,防止日本走向军国主义,是时下中国最需要关注的。中国在经过了几十年的经济上的所谓发展,而不能忽视了其他方面的问题。抓小放大,不要拿着原则问题作交换,中国人民的福祉和民族自豪感,是否会受到伤害,就要看有些人是不是勇于承担起历史赋予的历史责任。一己私利,固然重要,但是与国家和民族比起来,那些都是不值得一提的东西。美国放松了日本的缰绳,中国可以拉紧;中俄密切配合,让日本在亚洲插不下脚。疾风识劲草,患难见真知。只有这个时候,才能真正的验证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是民族利益的代言人的时候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