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恬不知耻:宣称中国歼14战机抄袭韩F50
www.wforum.com | 2010-12-15 22:12: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F-50

  不久前,韩国《半岛军事》发文《中国J-14的来源》称,根据目前中国公布的J-14的性能数据可以看出中国J- 14大部分抄袭了韩国F-50战斗机技术,只是在飞机外形稍有改动。文章说,韩国在2002年是就在航国空军设计机构发现有秘密的飞机设计资料被内部人员拷贝,但是经过半年的调查却没有结果,现在看来应该是中国安插的间谍盗取了F-50的资料。

  文章称,韩国军方情报部门上个月已经重新开始调查此盗窃案,不抓出间谍决不罢休,调查重点将是来自中国或朝鲜的工作人员或者与中国朝鲜有密切联系的人员。

  文章最后还对中国J-14表现出一种不屑,称J-14技术都是韩国淘汰的飞机设计技术,韩国已经在战斗机技术上至少领先中国10年。

  F-50的基础型是韩国航宇工业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研制的T-50“金鹰”教练机,该机主要是为韩国空军开发的。2007年底韩国航宇工业公司计划准备出3架试验样机,该机保留了原有的基于洛·马F-16气动特点基础上改为腋下两侧进气的布局。F-50战斗机除了可挂载AIM-9X矢量控制格斗空空导弹和AIM-120先进中距空空导弹各2枚外,还可佩挂2枚JDAM卫星制导炸弹和6枚类似于AGM-65的空地导弹。韩国航宇工业公司希望 F-50战斗机能够在2009年或2010年初实现首飞,并于2011年完成开发工作。

  据英国《飞行国际》报道韩国政府已经要求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orea Aerospace Industries,KAI)开始研制T-50高级教练机的轻型攻击改型的原型机,经过韩国空军试验之后很可能得到生产合同。

  在4千亿韩元(3.06亿美元)合同支持之下,KAI将把4架T-50升级为F/A-50标准并在2012之前将它们交付韩国空军。KAI希望韩国空军定购60架左右的F/A-50,从2013年开始交付使用以替换老旧的F-5战斗机,并希望韩国空军最终的采购数量达到150架。

  早在几年之前,KAI就强烈建议韩国政府投资研制F/A-50,因为KAI欲将T-50的生产线延续到2012之后,到那时目前授予生产合同的飞机将会交付使用。韩国空军已经定购了82架T-50,其中包括50架高级教练机、22架武装型A-50和10架特技表演机。KAI表示,韩国空军可能再采购 70架教练型和武装型,T-50也是几个国际供应商所关注的焦点。

  去年,KAI向几大供应商发布需求要求他们为F/A-50提供雷达告警接收机、精确制导炸弹、抗干扰投放器、先进战术数据链和武器管理系统。已经确定的武器将包括装有波音公司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制导装置的炸弹和雷声公司的AGM-65“幼畜”(Maverick)空地导弹。

  F/A-50也很可能使用以色列Elta系统公司的EL/M-2032雷达。在F/A-50雷达选择的竞争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进行了激烈的竞标,该公司帮助KAI研制了T-50并希望KAI采用其APG-67(V)4雷达。韩国政府当时更倾向于选择Selex Sensors and Airborne Systems公司的Vixen 500E有源电扫描阵列,但是由于T-50的源代码不能与非美国家共享而未能成功。因此,韩国选择了以色列的雷达,以满足了美国政府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条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