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夺取钓鱼岛!日美东海演练夺岛反登陆
www.wforum.com | 2010-12-07 19:53: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海上自卫队和以驻日第7舰队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为主的美国海军,在奥巴马抵日访问后进行这项联合演习,具有加强美日同盟关系和牵制中国在东海活动的用意。

  演习的核心部队是“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率领的打击舰队,包括宙斯盾舰和最新型F-22猛禽式隐形战斗机,以及9月1日开始进驻关岛的全球鹰无人驾驶侦察机,都参加了演习。联合军演的第1阶段是假设中国占领钓鱼岛,美日两军确保制空权和制海权之后,包围钓鱼岛,切断中国登陆部队的补给线。军演第 2阶段是,在美日具压倒性的航空和海军战力掩护下,陆上自卫队空降部队降落钓鱼岛,歼灭登陆的中国部队。

  美日将以九州大分县的日出生台演习场当做钓鱼岛来实施演习,反潜和海上作战则在东海进行。针对这项演习,美国海军俄亥俄级核动力潜艇“密歇根”号已派驻横须贺基地,最新型的弗吉尼亚级攻击型核动力潜艇也参加演习。

  美国海军和日本海上自卫队的高级官员都亲自坐镇华盛顿号航母指挥本次演习,可谓规模空前。这象征着日美双方对本次演习的态度十分重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