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国打了鸡血:在29处海域实弹演习 16处在黄海
www.wforum.com | 2010-12-06 19:38: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外电报道,韩国官员称,韩国军方6日已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实弹演习。

  韩国联合参谋部称,由战舰或陆上炮兵部队进行的实弹演习,已经在29个地点展开,其中包括朝韩争议海域上的大青岛。

  韩国新任国防部长金宽镇3日表示,若是朝鲜再次挑衅,将出动战机空袭朝鲜。

  朝鲜中央通信社5日指控金宽镇的空袭言论等,是一连串“疯狂挑衅”,这些行径“快速让朝鲜半岛情势进入无法控制的极端状态。”

  韩国联合参谋部发言人对此表示,对朝鲜最新的声明,他“甚至都感觉不到有做出回应的必要”。

  他引述金宽镇的话说:“演习是在北方界限以南进行的,在我方领海,是一次正义的演习,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进行演习。”

  韩国的火炮演习,预定6日至12日在其周边29处海域进行,16个在黄海,7个在东部海域,6个在南部海域,以强化防卫。

  位于黄海的大青岛包含在此次实弹演习范围内,此岛临近南北朝争议的海上分界线,与白翎岛、小青岛、大延坪岛、小延坪岛并称“西海五岛”。

  11月遭到朝鲜炮击的延坪岛此次不在演习范围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