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韩边境出事了:美国防部长紧急向中国喊话免误判
www.wforum.com | 2010-11-17 19:57: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军方当天表示,这名士兵于本月15日晚上被发现死在韩国江原道的一个前线哨所内,当时身中三枪。

  据这名士兵所属部队的军官表示,深夜忽然听到枪响后,立即前往查看,发现了这名士兵中弹后已经倒下。虽然马上对他进行救治,但已经来不及。当时这名士兵刚刚执行完警戒任务,因此身上还携带手榴弹和装有子弹的枪。

  韩国军方17日在得到死者家属同意后,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名士兵的死因。

  美国防部长希望中美军事交流提至战略对话高度

  在确定明年年初访华之际,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16日称,他希望中美军事交流可以提至战略对话的高度。

  盖茨当天在华盛顿出席《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时说,“中美军事交流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除了演习、联合展开人道主义救援减灾之外,我们能将这一关系提至战略对话高度。”

  他称中美进行更深入军事交流,可以更好了解彼此战略意图、对世界的看法等,并有助于避免发生误算和误判。

  谈及明年年初的中国之旅,盖茨表示自己已接到访华邀请,表明中方重视中美军事交流,视这一交流为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10月中旬,在越南河内举行的东盟防长扩大会上,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在会晤盖茨时邀请盖茨明年初访华,盖茨接受了邀请。

  会晤之时,梁光烈强调中方对发展两军关系一向积极真诚,但当前两军关系发展还存在一些障碍,特别是美售台武器等问题是阻碍两军关系全面深入发展的重要原因,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使中美两军关系跳出怪圈向前发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