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以军公开核武要干掉伊朗:美求速死中俄绝不拦
www.wforum.com | 2010-11-16 20:30: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以色列出人意料的修改了过去自己模糊的核政策,公开叫嚣自己的是第六个核大国。在中东地区已经处在有一次战争边缘的,以色列的做法是以战止战呢?还是准备在中东地区大干一场?由于伊朗的核政策,以及巴勒斯坦和黎巴嫩的局势,都使得中东的局势再一次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

  而隐藏在以色列背后的美国如何看待这件事,还是故意让以色列为之?对于以色列的这起故意泄露事件,难道美国真的想在中东地区开辟第三个战场吗?对于伊朗这个中东地区最大的反美国家,会引起怎样的连动?同时为了救活美国经济,美国真的想要在战争的道路上越行越远吗?下面,我们对这个问题做一下简单的讨论和分析。

  以色列要替美国定点清除伊朗?

  此前,伊朗总统内贾德高调的在黎巴嫩演讲。让西方惊讶的是,在黎巴嫩南部地区,哪里是在黎巴嫩啊,简直就是在伊朗的国内。内贾德煽动性的词语,直指一个目标,那就是要大家鼓足干劲,将以色列从地球上抹去。

  狂热的情绪渐渐消散的时候,以色列就公布了自己拥有核武器的文件。一时间,以色列的角色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此前以一直都以一个模糊的和概念处理核问题。现在一下子成了继美俄中英法印巴朝之后,有一个有核武器的国家。在中东引起的震动可谓之非常的巨大。

  一方面,大家都在看着美国看管以色列;另外,由于以色列的含糊政策,大家都没有核武器的发展计划。但是这一勺子凉水泼进了热锅里,可想而知,中东地区富足的财团们,是怎样的一种感想。

  而以色列暴露的时机,也非常的耐人寻味,此时美国在亚洲东部,可以说咄咄逼人啊,在美国的招摇下,不论是亲美的,还是反美的都在静静的看着美国的表演,看一看,美国到底想要将战争引向何方。在这个极其敏感的时候,以色列出手了。是不是预示着,以色列对伊朗的核装置,要采取定点清除的行动。如果伊朗采取反制行动,那么整个中东地区就会乱了套。在混乱中,敌人和朋友将很难分辨,那么谁卷入战争,都不是不可能的。

  美国,早晚会被卷入中东战争

  美国的利益决定,美国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混乱地区的。更何况,中东地区是一个富有石油,富有矿产的国度呢!一旦战争进行到某种时刻,美国肯定会参加战斗。一旦美国参加战斗,世界范围之内的反美情绪会更加的扩张。

  不论是伊朗袭击美国的舰船,还是攻击美国的盟友沙特,美国都不会坐视不管。而一锅乱粥的中东,一旦出现第二场战争,而且牵涉沙特和伊朗,那么世界的石油价格,将出现狂飙的现象。会更加加剧世界的动荡和经济复苏的步伐。而经济复苏和动荡,是所有国家出现变革的前奏。那么世界将会出现不可估量的后果。

  世界连动,第三次世界大战会爆发

  由于美国所处的位置,决定了美国不会轻易的遭到打击和攻击。但是人口众多和地区复杂的地方,就难以幸免了。能源的萎缩势必造成经济的大动荡,而经济的大动荡,一方面会是很多的人失业或者裁员;而大量的产业工人一旦失去了经济来源,就如同失去了生产资料,也会出现更大的浪潮。

  而作为任何一个国家想要平息这一局面,要么对外进行战争以摆脱内部压力,要么对内镇压,激发更大的反弹。

  所以中东关乎这整个世界全球的经济走向,谁都不会在未来的战争中独善其身的。如此以来,第三次世界大战,将开始了。不是意识形态,不是民族仇恨,但是一旦问题出现,所有的一切都将成为诱因,导致一场一场的摩擦。

  而美国虽然不能逃脱厄运,但是由于美国几次远离战场,几次逃脱经济被严重破坏的厄运,这次虽然也会遭到厄运,但是美国有一半的可能会在战争的废墟上站起来,而现在美国赌的就是这种可能。

  核问题前景暗淡

  以色列暴露的内容显示,由于以色列地域狭小,核试验都是在南非做的实验,而且南非政府是知道的。也就说,南非也逃脱不了核的责任。那么在世界范围内,是否会出现新一轮的核扩散浪潮呢?

  大家现在已经看到,加入核俱乐部的国家越来越多。那么会不会有一天,日本,韩国,越南,埃及,巴西,阿根廷等等,名字可以拉出一长串。都会有了核能力呢?而在这种情况下,在各种民族矛盾,国家矛盾层出不穷的地方,比如:东亚地区,是否会引起更大范围的寻核路程呢?而中国作为比较早的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将如何面对未来的核扩散局势!

  中国会充当什么样的角色

  虽然说以色列对伊朗动武,对中国来说,是地域遥远的事情,但是由于中国在伊朗的利益攸关,这个是真的攸关;所以中国不可能坐视不管,看着自己的利益做灰飞烟灭状。所以对以色列,还必须采取多种方法进行制约。50年前,以色列支持印度攻击中国,现在同样的和中国周边几个反华的国家过从甚密,而且都使武器销售和合作的高级的合作。所以,中国对美国支持的以色列,应该采取一种反对和制约的方式,来抵消掉美国对以色列的支持。

  同时,应该至少要稳住,中国在东亚和南亚的局势。所谓的稳住,就是要压制,敌对势力和反华势力,其中比较牵涉精力的是,日本和印度两个国家。不再小错误上,对其进行打压和制裁,就容易养虎为患,反遭其害。而且对待美国的政策要改变过去那种言听计从,奴才的心态,要敢于在自己利益的问题上和美国叫板!其实在中东问题上,搅乱美国的部署,也不是不可能的。中国应该改变过去不投票,不参与,不表态的原则,一定要站稳自己的脚跟,坚定自己的立场,坚守自己的利益。否则,下一个就是中国!

  总之,对于对手来讲,韬光养晦只是暂时的策略。只有敌人进一尺,我将敌人打回一仗,才能得到尊重和敬畏。否则,面对敌人的进攻一丈,我后退两丈的举措,肯定会鼓舞那些不知死活的政客们铤而走险。

  而现在美国经济已经陷入了危机,这个大家都知道。问题是中国怎么利用,再发动战争,对美国来说只是赌的百分之五十的胜率,还有百分之五十,就是速死。如何在美国速死的道路上,推他一把,让他彻底的倒在黄泉的路上,都值得我们想一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