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揭开幕后:中国完成阻截制裁朝鲜后突然转向
www.wforum.com | 2010-11-09 20:19: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要说朝鲜胆有多大,可以这样比喻,太有多大但就有多大,其实一点不夸张。近年来,朝鲜凭借中国这棵大树的保护,什么事都敢做,“天安号”事件还没彻底扫尾,违反联合国违禁核技术事件再次让中国为其硬扛。但做大哥的确实做到了大哥样。

  由西方集团针对朝鲜向叙利亚、伊朗、缅甸提供违禁核技术的的制裁报告,于近日递交至联合国安理会,但在此前该报告因中国的反对而搁浅数月。这份报告由被称为 “专家组”的团队撰写,内容是关于朝鲜在遵守联合国制裁规定方面的情况。这份报告已在5月份递交至联合国安理会属下的朝鲜制裁委员会。

  按理说,违禁核技术的联合过法案是由美国提议的,也是由美国带头执行的,其针对性就是对中国和朝鲜,但中国从来就是表面支持,心低下根本没将它放在眼里,尤其是对朝鲜的动议,中国自然会竭力阻挠其执行。有欧洲媒体早期称,中国能挠阻这份报告提交至安理会以及将其公之于众的举动反映出,在保护朝鲜和苏丹等亲密盟国的同时,中国在国际外交舞台上信心愈发强大。

  但今次中国突然决定同意让这份报告交送给安理会,而其背后有隐藏了重大的玄机,至于是什么玄机当然不能随便公开,但有点可以肯定,这份要求制裁朝鲜报告即便乺到安理会,但决议的通过是绝对不可能的,也就是说,中国有绝对把握让决议流产,所以才胸有成竹让其放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