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奥巴马要铲除惧华派 中俄防长临战前的紧急会晤
www.wforum.com | 2010-11-09 19:50: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闻背景:

  1、日前,中俄两国防长高调会晤

  2、美国五角大楼即将大换血

  3、美国告知以色列,不支持其对伊朗动武,等等

  在世界经济又一次陷入迷茫的时候,世界性的大国,不是在想办法解决经济问题,而是鼓足了干劲想要搞政军运动。自奥巴马输掉了中期选举之后,就一直都在想要改组美国五角大楼,将现在的国防部长盖茨等一干人等,完全的铲除掉。

  众所周知,盖茨虽然在口头上最中国表现出不敬,但是他从骨子里还是害怕和中国或者俄罗斯进行军事对抗的。

  而奥巴马就是要将这些惧华的军方人物,彻底铲除,以保证自己在未来的军事行动上,不受到军方的掣肘和制约。那么在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时候,中俄两国防长,突然之间高调的会晤,是不是暗示了什么,下面我们就这个问题做一下简单的分析和探讨。

  中俄防长高调会晤,是临战前的紧急磋商吗?

  从新中国建立的那一天起,美国就一直要在中俄的周边建立一种绝对的优势。随着冷战的结束,美国不但没有丝毫的收敛,反而越发的大胆。不但借由反恐名义进入中亚腹地,而且在中俄周边部署了重兵,并且将所有与中俄和俄罗斯友好的国家,列为无赖国家和恐怖主义国家。

  现在由于日本领土问题,中俄站在了统一战线上,与此同时,貌似强大的美国,开始和日本一唱一和的,不论是日本拥核论,还是登岛论,还是安保条约论,我们都看到,美国在中国和俄罗斯周边织的网,已经渐渐的要收网了。

  在这个时候,中俄防长,紧急进行了会晤,而且是在G20峰会之前的紧急会晤,不得不说形式已经到了某种临战前的状态了。这种临战前的状态就是那种寂静,那种惨烈交锋之前的寂静。

  奥巴马孤注一掷,五角大楼惧华派将被彻底铲除?

  作为奥巴马来讲,他当然知道,自己搞了个货币宽松政策,对世界的影响和即将面对的世界的压力。但是作为美国来讲在所有的手段没有使用完的时候,是不会轻易的认输的。

  尤其是美国还保有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军事力量。尤其是海军!所以,美国现在要做的就是统一美国军政两方的分歧。现在奥巴马终于向五角大楼开刀了,那就是对于那些恐惧中国军事力量的人,进行铲除!

  作为奥巴马来讲,他当然知道,中国的实际力量。但是作为一个军事统帅,一个拥有世界最强大的军事力量的国家元首,他有自己的判断和自信。所以,在从迎合中国到完全的公开反华,我们看到奥巴马是有自己的对中国的认知和见解的。

  而奥巴马的孤注一掷,要么成功,要么失败!成功了,经济问题解决;失败了,美国将可能退出太平洋,但是之前他会扶植起日本充当炮灰。

  中美俄三方互动频频,世界大战即将爆发

  作为中美俄三方,从此前一度在大规模武器扩散上,在核问题上有过坦诚的合作;但是现在由于美国在经济上的一意孤行,使得中俄都开始疏远美国,而且纷纷作出实际的行动要和美国分庭抗争。而这时美国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优势被一点点掠夺,那么就只有进行强力手段来解决。

  作为政治强有力的保证,军事同样也是经济实力的外延。所以既然美国不想在经济问题 也就是烂印美钞问题上不被指责,就只能进行军事干预了。

  而在此时,包括欧洲的英法德,包括亚洲的日印澳等,都在急速的寻找着,盟友和靠山。我们也看到了,在中俄的主导下,欧洲已经离场松动了,英国来华探底了,法国暂且和中俄国站在了一起!日本也在中俄和美国之间摇摆着,倒向了美国,等等。

  现在站队的工作已经接近完成了,那么下一步呢?一方面要在经济问题上再次交锋,同时在剔除经济因素之外的所有议题上,都会出现激烈的对抗。

  中俄的态度,已经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就像中国防长所说的,咱们都将按照领过领导人事先的约定,一起来做,共同进退,尤其是在军事上!

  东西两线,牵制中俄 大改变即将到来

  此前中俄在中东地区的布局,已经开始了。包括在叙利亚,在伊朗,在土耳其等,中俄已经将战略棋子深入了进去 这是西线,伊朗将承受第一波攻击;至于东线当然是日本一线了。由于日本和中俄都存在着岛屿的争议,所以中俄将以此为契机,重新诠释二战对于日本的意义 到底是谁的胜利。

  如果中国俄国在日本问题上同时强硬的进退,那么作为日本的保护国,美国将面临新一轮的军事压力。那么美国是退出日本,还是给日本松绑,让日本成为正常的国家,而获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呢?

  在世界即将面临大改变的时候,东西两线如果同时开战的话,那么世界将迅速的陷入混乱之中。

  总之,成王败寇,自古以来就是颠簸不破的道理。现在不是中国不爱和平,不是中国没有忍让,而是西方帝国主义实在是诈尸一样,非要和中国进行一场决定世界话语权的不义之战!

  不论是五角大楼大换血,铲除惧华派,还是日本获得核武器,甚至是美国使用核武器,我们都将一往无前,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人民(我说的是人民)是不会屈服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