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揭秘真相:日本无中生有,中国给日本一响亮耳光
www.wforum.com | 2010-10-31 21:42: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代表团发言人29日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说,有关中日双方同意将恢复关于东海油气田开发问题的谈判的报道完全与事实不符。日本外务大臣前原诚司表示,中日外长当天会见时,双方同意将恢复关于东海油气田开发问题的谈判。中国代表团发言人说,有关报道完全与事实不符。中方取消原订的温菅河内会谈 称日方破坏会晤气氛。

  希拉里称美日安保条约适用于钓鱼岛,中方严重不满。随后中国表示严重关切和强烈不满。

  当天晚上开完会,日本领导人都中国领导人所住的饭店租了一个间房,等候中国领导人,中国领导人发表完取消会谈的信息,日本领导人就离开了饭店。

  我们不得不说,小日本何其可笑,自己是什么国家还定位不准,连军事指挥权都没有,犹如一个男人,连做男人的本事都没有,还硬是强装作硬汉子,十足一个太监。当遇到强大男人时,还强装作男人,并向对方提出要求说,要给我一个男人的地位。这次小日本总算该尝到滋味了。

  这次东亚第十三次中国与东盟领导人会议,日本伙同别国就是美国,炒热钓鱼岛问题,就是美国给小日本撑的腰,要不小日本还不会那么嚣张。中国一看当奴才的太监如此嚣张,应该给它看看脸色,随后就取消了与日本的会谈。其实还是给小本子的主子看的,让美国知道中国关于领土的强硬立场。

  以前我们中国一直外交尽量不作为,为了贯彻韬光养晦的策略,今天中国发现一直所谓的韬光养晦看样子不行了,因为列强似乎知道中国人好欺负,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试探中国的底线,步步紧逼。

  今年七月的黄海军演就是试探底线的开始,随后是钓鱼岛事件。中国以前实力的确欠缺很多,今天作为世界第二的大国,想再用韬光养晦的不作为外交策略,已经不符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就算你想韬光养晦,美国时刻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他会让你安心去养晦啊。

  这次取消和小日本的和谈,就是让日本,美国知道,领土的问题,没有谈判的余地。其实日方说已经和中国就春晓油气田谈好了要谈判啦,其实问题不大,日本的首相总想给自己的国民一个交代,好让人民支持它。可是小日本忘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这是领土问题,是中国的核心利益。

  还有它还忘记了,自己是个什么角色?一个自废武功的小太监,还想和自己主人的朋友加对手平起平坐?做梦去吧。不过这次让小日领导人本回国后肯定十分难看。就像钓鱼岛撞船事件抓了中国的船长一样,急着要和中国领导谈话,中国就是不给它机会。让小日本去着急去吧。

  这次在东亚峰会上,超钓鱼岛看似是平常,其实接下来就是南海问题,美国在东亚峰会召开之际,主要讨论如何掺和进南海利用东盟来制衡中国,如果中国表现很软弱的话,就会让东盟跟美国合作没有顾忌。这是强硬的另一个本质目的。 中国的强硬向美日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想让中国在领土这一块让步,去做白日梦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