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大幅扩充潜艇,东海油田可能引发冲突
www.wforum.com | 2010-10-26 21:44: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产经新闻》21日发表《让日本人觉醒的“小规模战争”》的文章,胡说中国舰队将会进入日本领海进行明目张胆的“侵略”。明治大学教授入江隆则煽动日本舰艇振作起来,奋勇向前;打赢这场“小规模战争”,从而“唤醒日本国民。”新中国四代领导人都奉行“永不称霸”的国防政策,绝不会对邻国发动侵略战争。不过,光复被非法侵占的固有疆土又另当别论。

    钓鱼岛是中国绝无争议的领土,中国的民船、海巡船和海军舰艇到钓鱼岛宣示主权将常规化,日寇的孝子贤孙胆敢挑起“小规模战争”,真的以为像日军退伍中将所说“半小时内摆平中国舰队”?日本教授预测;即使中日海上“争端长期拖延下去,并且形势对自卫队极其不利,美国很可能会干预,尖阎群岛最终会被确定为日本领土。”为了永久霸占钓鱼岛,把中国封堵在“第一岛链”内,日本扩军备战的步伐越发频密。

  日本新《防卫计划大纲》决定将潜艇从16艘增至22艘,大大缩短同中国约60艘潜艇的数量差距,加上美国的核潜艇,就算打封锁战也顶得住。

  日本大幅扩充潜艇,东海油田可能引发冲突 2010年1027 日本《产经新闻》21日发表《让日本人觉醒的“小规模战争”》的文章,胡说中国舰队将会进入日本领海进行明目张胆的“侵略”。明治大学教授入江隆则煽动日本舰艇振作起来,奋勇向前;打赢这场“小规模战争”,从而“唤醒日本国民。” 新中国四代领导人都奉行“永不称霸”的国防政策,绝不会对邻国发动侵略战争。不过,光复被非法侵占的固有疆土又另当别论。钓鱼岛是中国绝无争议的领土,中国的民船、海巡船和海军舰艇到钓鱼岛宣示主权将常规化,日寇的孝子贤孙

  另外,据日军航空自卫队前幕僚长田母神俊雄等人还指出,核武装可构成最大遏制力,这也是经济大国必须部署的。日本将在今后20年内开发并部署核动力航母、核潜艇、战略轰炸机和巡航导弹。《日本时报》认为日本具备在几周内就成为核武器国家的所有条件。

  中国光复钓鱼岛并没有时间表。日本声称要在中国东海油田附近勘探采油,倒是必须驱逐。由此可能引发海上冲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