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中国武直10对抗阿帕奇的结果曾震惊美军!
www.wforum.com | 2010-10-26 21:25: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亨利.汉斯曾经是美国陆军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中队的一名飞行员,其在伊拉克战场长期服役。前日接受美国NBS广播电台采访,披露了美军攻击直升机中队曾与中国武直十模拟机交手的一些经历

  亨利.汉斯:之前AH-1飞了很多年,95年后改飞AH64。CIA曾经提醒我们的长官,俄国人和中国人分别研制的下代武装直升机都具有猎杀AH64的潜力。让我们不要只迷恋于对地攻击而忽视直升机之间的空中格斗。

  美国空军是确实的先进。但是,这种先进首先是建立在一种宣传的基础上。这于中国早期的国情十分相似。但是中国目前早已经进入了“务实”的阶段。而不可想象的美国则是还停留在那个宣传力量的时期。

  AH64长弓阿帕奇是目前美国陆军最为骄傲的直升机。他的出现曾让俄国人和中国人感到恐慌。之前的AH1已经让他们感觉到了美国在这一领域的强大。

  2005年,我们中队的一些尖子曾被派往法国驾驶驻德美军基地的阿帕奇与法军的“虎”式直升机对决。众所周知,中国的“武直十”很大程度借鉴了法国的技术。从外观和飞行布局都和虎极其相似。掌握虎的优劣对于模拟和“武十”战斗很有必要。

  此前的情报告诉我们这架从没没听说过名字的飞机是中国正在发展的一种专用武装直升机。作为世界一流的中型武装直升机,武直-10的综合性能完全可与"阿帕奇"相媲美。甚至某些作战性能值得阿帕奇借鉴。虽然该机主要以法国的"虎"式为蓝本,却予以重新设计以适应自身需要,武直-10虽不具备隐身的能力,但通过隐形涂料降低雷达和红外信号探测也是一样的。

  武直-10不仅配备装甲,外型被弹面小,还有很多新技术,在战斗力方面有质的飞跃。例如,武直-10的头盔瞄准具可将作战时必要的光学、红外线、仪表的视频和图文信息都反映到飞行员仪表盘上,不必频繁盯着正前方。炮塔和光电转塔同步随动于头盔瞄准具,这使飞行员看哪里,哪里的视频图像就同步反映到头盔上,使视力无论在白天还是晚上都提高数倍。

  阿帕奇在和虎进行飞行对抗计算机演示试验中,出现了他的抗击反隐身探索能力不足,导致在第一时间被虎式发现。同时虎优异的空中飞行能力让阿帕奇也狼狈不堪。由于机动性于隐身安全距离之间差距。导致它无法实现“安全打击”。从而失去了主要的领先优势。而虎装备的短程格斗导弹更让阿帕奇哭不言语。

  失去空中掩护的阿帕奇,完全成了虎戏弄的对象。最后比分惨不忍睹。尤其让美军高层感到震惊。武十的原型机都如此强悍,作为升级版的力量,实在让人不可小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