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外相手法高明 菅直人被外相扇耳光
www.wforum.com | 2010-10-20 20:04: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改善中日关系是两国众多领导人共同的愿望,尤其是对于日本的历任首相而言。要想稳坐首相职位交好美日联盟的友好关系,改善中日友好的关系是必行的道路。原因就是这两个国家能为日本带来许多的创业机会和大量的 GDP和贸易,这样就能为日本民众创造福祉,民众受福祉便是领导人稳坐的杀手锏了。

  自从钓鱼岛事件之后,日本首相菅直人面对中国政府高层的强硬态度倍感压力。改善中日关系成为菅直人的首要任务,就在不久前菅直人还刚刚会面了精通中国文化并且中国有着深厚友谊的前任首相福田康夫,两人夜谈40多分钟。日本媒体和外界纷纷猜测此时此刻,菅直人会面福田康夫是在为改善中日关系讨教学习。同时从菅直人的表现来看,他也在精心为改善中日关系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日本的众多媒体也纷纷站在菅直人一方,一批重量级的媒体纷纷希望中日关系能摆脱今时今日这种的局面。这些我们可以从中日两国防长的偶然会面的报道而看出的。

  然而,面对这一切日本有个人很不买账,那就是他们的外相前原诚司,此人掌管日本的防卫省和保安厅可谓是执掌大权在手啊。他屡屡以官方身份表态做出和中国的敌对样子。摆出一副咄咄逼人的架势。就在最近,这位外相有发表了惊人言论,他表示中方为应对“撞船事件”采取的措施是“歇斯底里”的。这种的言论和架势只会破坏两国的关系和加剧紧张局势,极不利于改善两国的关系。这种言论和日本首相菅直人致力于改善中日关系的行为背道而驰,就犹如菅直人在大力改善中日关系的时候,前原诚司突然站了出来狠狠的扇了菅直人一记耳光。

  菅直人若是想改善中日关系,当务之急就是先解决国内的矛盾,否则在道路上就必定会受到巨大的阻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