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道德战争带来的结果:美国士兵频频自杀
www.wforum.com | 2010-10-14 19:59: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近日报道,美军现在出现新迷失一代,这些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上返回的士兵,自杀率已失控,创伤后压力综合症几乎成流行风。

  据统计,仅在今年上半年,已有145名美军自杀身亡。2009年上半年,死于自杀的美军士兵就比战场上阵亡的士兵更多。今年6月份,平均每天有1名军人自杀身亡。

  在恐怖和残酷的战争摧残下,许多美国军人在巨大压力下变得脾气暴戾,个性孤僻,退役回国后无法跟人相处,许多退伍军人更面临妻离子散和家庭破裂的困境,最终走上自杀的绝路。

  美军的报告指出,自杀的士兵中至少四分之一有至少一种心理病史。大约20%曾被诊断出情绪紊乱,患有躁狂抑鬱症等疾病,另外8%的人患有焦虑症状,这些可以说都是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带给士兵的精神创伤。

  令人遗憾的是,一些士兵在自杀身亡前,曾出现过明显的心理疾病症状,但他们仍被命令留在伊拉克或阿富汗执行任务。他们有时在没有专业心理医生的诊断和监督情况下服用抗抑鬱药,违反了美国军方慎用抗抑鬱药的规定。

  虽然根据美国国防部有关规定,患有「创伤后压力综合症」的士兵不能再被派往战场,但狠多患有这种疾病的士兵仍然被再次部署到伊拉克。

  无情的战争摧毁了美军的心理健康,更造成他们自杀。美国政府必须检讨部署军人到阿富汗及伊拉克作战所带来的后果,因为许多军人幷非在战场上死亡,而是因自杀而死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