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越南拒绝了俄罗斯让中国放了心:菲律宾却开始玩火
www.wforum.com | 2010-10-13 20:54: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外交部12日重申不与外国合作,把金兰湾用于军事目的。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阮芳娥当天就记者8日所提问题作出答复:“越南已多次声明,不与外国合作使用金兰湾于军事目的,而将开发金兰湾地区的潜力服务于建设和保卫国家的事业。”

  俄罗斯媒体6日以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为消息源报道,俄海军计划重建在越南金兰湾的军事基地。

  越南战争期间,金兰湾是美国主要空军基地。1979年,苏联与越南签署一份25年期的租约后,这里成为苏联最大的海外海军基地。俄罗斯2002年以多年未使用为由撤出这一基地。

  菲律宾美国明日将展开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菲美两国一年一度的海上战备与训练联合演习(CARAT)13日将在吕宋岛西岸正式登场,以加强双方在海上保安及反恐事务上的协调力与作战训练,演习将于10月22日结束。

  菲律宾海军在新闻稿中说,今年CARAT演习,主要包括两栖登陆、人道行动、专家事务交流、海上作业座谈会、社区服务、潜水和救难等。

  参与CARAT演习的美国军舰有哈尔西号驱逐舰、导弹护卫舰Crommelin号及救难船Safeguard号,还有其它船舰。

  作为CARAT演习的社区服务部份,菲美联合小组将会为演习区域附近的小学粉刷及维修教室。

  海上战备与训练联合演习始于1995年,是美国与数个东南亚国家之间年度的双边军事活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