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令美军难以置信!F-35在鸭绿江边遭电磁弹攻击
www.wforum.com | 2010-09-16 20:05: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驻韩国空军的一架的F-35战斗机在中国鸭绿江边境坠毁,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根据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F-35在靠中国鸭绿江边境时突然通讯中断,然后坠毁的,很有可能是受到强大的无线电磁干扰导致的,电磁来源还不清楚,但大致是中国东北地区。

  美国军事研究专家土克在个人网站上发表文章说,该地区有能力发射强大的电磁干扰的国家只有两个:中国和俄罗斯。但是俄罗斯距离较远,如此强大功率的电磁波武器不可能在500公里以外的地方发射,这样就只剩下一个可能,那就是中国。因为美国在韩国的军事存在严重威胁到中国本土的安全,中国正在想尽办法迫使美军从韩国撤军,特别是F-35驻扎在韩国以后,中国更是对此加紧防范。在今年上海合作组织的峰会中,由中俄主导发表的联合公报,明确要求美国从东亚撤军可以看出,中国正加大在东亚地区的军事投入,争取更多的发言权。

  该专家还认为该大功率电磁干扰武器是中国俄罗斯的技术上,自主研发的世界先进的MK101机载电磁脉冲武器,在中国军方叫“波盾1型”。

  电磁脉冲武器(EMP)

  电磁脉冲武器是一种利用强电磁脉冲摧毁来袭导弹或破坏雷达、通信系统和武器系统中电子设备或扰乱人的大脑神经系统、使人暂时失去知觉的武器,有时也称为电磁脉冲产生器。由初级能源、能量转换装置、射频脉冲产生器和发射天线等几部分组成。目前发展的电磁脉冲武器主要有电磁脉冲弹、微波炸弹和非核电磁脉冲产生器等。电磁脉冲武器的使用方式可能有四种:

  (1)作为飞机的自卫式干扰装置。

  (2)作为机载武器用于攻击地面上或舰上的通信中心或由雷达控制的防空武器系统。

  (3)可以作为要地防空或舰队防空武器使用。

  (4)也可以作为地面炮兵的弹药使用,用迫击炮等发射,对付敌方的各种地面电子设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