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外媒:解放军红旗九在藏南击落印最新预警机?
www.wforum.com | 2010-08-31 22:02: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新闻网报导,近期一架印军大型飞机在敏感的藏南地区坠毁,印度军方解释是一家大型运输机,但是有迹象表明,特别是印度军方的低调反映来看,这架飞机看起来对印度不是一般的重要,估计可能是印度首架预警机“费尔康”!印度自接受首架费尔康以后,感觉中国在南海朝鲜问题忙乱之际,无暇顾及藏南问题,想一举彻底占领藏南,对藏南大幅增兵,首架费尔康预警机也有调动迹象,想利用局部空军先进优势,打击解放军空军。但是自从这架大飞机被中国用红旗九击落以后,印度军方一直再遮掩,而同时陆军又大幅增兵,同时印度空军又派出4架苏30增兵藏南,这其实打肿脸充胖子,估计是在玩空城计,也是一种示弱的迹象!

  种种迹象表明,印军被中国用红旗九击落的大飞机根本不是运输机,而是费尔康预警机!

  以下是相关报道:

  1.印度军方表示,空军一架双引擎AN-32型运输机,9日下午从东北部的阿鲁纳恰尔邦(即中国藏南地区)前线基地起飞后不久,即失去联系,可能已坠毁在当地山区,机上12人,迄至晚间下落仍然不明。

  “费尔康”预警机最多可载17名机上工作人员,其中包括任务指挥长1名、雷达操作员5名、电子情报操作员1名、电子支援设备操作员1名、通信员 1名、辅助通信员1名、数据链操作员1名、试验设备操作员2名等。尺寸数据:翼展44.42米,机长48.41米,机高 12.93米,机翼面积283.4平方米。重量数据:空重8000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150000千克。性能数据:最大平飞速度880千米/小时,巡航速度780千米/小时,航程8500千米,最大续航时间12小时。

  2.俄罗斯媒体报道:

  中国在中印边界部署HQ12和HQ9是众所周知的,在印度高调在中印争议区增兵6万的同时,印度空军飞机却在这一区域莫名其妙的坠毁。虽然说印度飞机坠毁是 常便饭,不算什么大新闻。但是在这敏感区域坠毁还是给人浮想联翩。

  昨天,印度总理是非常强硬的回应中国决不多谢,直接对撼。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在这个敏感的争议地区,印军的飞机确掉了下来,我们有理由这样去认为,是中国军队在给印度的致命警告。

  3.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官员日表示,一架军用飞机此前一天在“阿鲁纳恰尔邦”坠毁,机上14人全部死亡。

  4.据英国媒体报道,飞机失事时,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山区9日的天气情况很差,能见度很低。“阿鲁纳恰尔邦”的高官阿姆扎德-塔克(Amzad Tak)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架飞机已经坠毁,军方已经找到全部遇难者尸体,共14具。”在飞机失事地点附近的村民对警察说,他们听见一声巨响,看见一个火球和从空中散落的其他物体。

  据悉,这是一架负责供给的军用飞机,当时机上载有食物、医药以及其他生活必须品,准备送往驻守在边境的部队。

  多年来,中印双方都认为“阿鲁纳恰尔”属于本国领土,该地区长期以来成为两国之间一个潜在的冲突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