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奥巴马急了:萨科齐联合中国向美国发起攻击
www.wforum.com | 2010-08-29 07:36:01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总统萨科齐周三(8月25日)表示,鉴于中国已经积累了庞大的外汇储备,因此在中国缺席的情况下探讨汇率问题毫无意义,因此,现阶段绝不能将中国排除在这类讨论之外。

  在爱丽舍宫每年一度有法国驻外大使参加的外交人士大会上,萨科齐发表讲话称,法国将在2011年担任20国集团(G20)主席国时要求各成员国,检讨遏制汇率和商品价格过度波动的方法,并继续讨论征收金融交易税的设想。他说他不是要寻求重新恢复固定汇率,而是认为G20成员国需要找到限制汇率过度波动以及由此带来的经济失衡的途径。

  萨科齐还呼吁世界上20个最大经济体共同合作改革全球货币秩序。他说,我们必须确定一个讨论货币问题的新框架。萨科齐表示,鉴于中国已经积累了庞大的外汇储备,因此在中国缺席的情况下探讨汇率问题毫无意义。他指出,目前讨论汇率问题的主要论坛是七国集团(G7),其范围较窄,他认为,现阶段绝不能将中国排除在这类讨论之外。

  萨科齐表示,在法国主持的11月G20会议上,法国的主要议题之一将是稳定汇率和商品市场。他补充说,有必要降低美元作为首选储备货币的地位,并呼吁让替代货币发挥更大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