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不再偷偷摸摸:印度动作频频终于要对中国下狠手了
www.wforum.com | 2010-08-25 20:20: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开始考虑在中印边界地区部署“烈火-II”型弹道导弹和射程350公里的“大地III”型地对地导弹,据了解印度政府此番目的纯粹是为了对抗中国的东风21弹道导弹。

  不仅如此,近段时间印度方面在中印交界的地方动作频频部署兵力,据了解印度军方已经派遣2个师级单位兵力超过2万部署在藏南地区。几年时间来,印度军方不断向中印边界派兵,部署在中印边界的力量越来越强大。恐怕但是依靠中国部署在西北地区的军事力量已经很难对抗印度的军事力量了。除此之外,印度军方多年来更是进行大量的军事采购计划,其军事实力在短短几年间已经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时期,军事力量在不断的增加。

  此外,印度媒体最近根据美国的军力报告表示中国已经在国在青海部署近60座核导弹发射架。显然印度已经不惧怕中国的核设施了,从印度媒体的这些报道来看,印度已经准备和中国大开杀戒,欲对中国进行全面的军事封锁或者是军事攻击。

  中国需严防印度的小动作,部署“烈火-II”型弹道导弹和射程“大地III”型地对地导弹这类具有强大攻击力和杀伤力的武器装备在中印交界处表明印度准备下狠手对付中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