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战斗力不堪一击 印度军方真的发怒了
www.wforum.com | 2010-08-22 20:32: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印度审计署的一份报告,触怒了印度军方的高层人士。据印度时报报道称,印度审计总署(CAG)去年以来连续不断地发布报告,披露印军的“机密材料”,让全世界看到了印军的弱点,这让部分军方人士极为恼怒。

  印度审计署的这份报告中,将印度军方的核潜艇和航母统统列上名单,审计署的这份报告完全暴露了印度军队的弱点,为此,印度军方大为恼火。“我们的潜在对手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得到想要的情报。雪上加霜的是,这些涉嫌泄密的报告可以迅速从审计总署的官方网站上下载,而这个网站可以从世界的任何角落登录访问。”印度高级军官这样说。

  为了加紧部署军事力量和武器装备,印度军方近来几年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军事采购计划一项又接着一项,不仅拥有美式装备,还同时大量采购了俄罗斯的航母,潜艇,战机以及其他的武器装备。每项装备都是大项目,为此,印度审计署每年都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对印度军方的开支做出明显的报道。而正是在调查这份报告中,印度审计署一一列出了印度军方特别是海军的弱点。

  而印度军方则是指责审计署的报告中泄露了印度军队的秘密,让潜在敌意的国家能够轻而易举的获得他们的情报。但是印度审计署的这份报告明显是在指责印度军方采购中出现了巨大的漏洞,开支大装备采购却是出现了很大的异常。

  印度军方发怒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到底是因为审计署泄密还是审计署指出了印度军方的腐败呢!这其中的奥妙恐怕只有印度政府他们才了解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