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本防卫政策将调整 无核政策或被重审
www.wforum.com | 2010-08-22 20:00: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上周会见军方高级官员,透露日本未来可能对防卫政策作出重大调整,或放宽根据“和平宪法”实施的相关限制。

  日本预计将于年底前完成防卫政策审议,专家组可能于本月给出意见。有媒体报道称,专家组将建议加强日本应对多种袭击的能力,并重审严重依赖美国核威慑的政策。

  菅直人说:“自卫队对维护日本和平变得愈发重要。我希望能听到你们的真实观点。”

  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在会面后对媒体表示,菅直人和4位参谋长讨论了朝鲜和中国等问题,但北泽俊美并未提供会面的更多细节。

  根据日本1947年的“和平宪法”,要求日本放弃以战争作为解决国际争端的手段,并且禁止日本有任何军事建制。

  但目前日本的武装力量规模超过英国,并有海外军事部署。2004年,日本曾向伊拉克派遣兵力执行非作战任务。

  据悉,专家组还将建议政府允许援助遇袭盟国,放宽武器出口限制,并重审“无核”政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