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很眼红:伊朗新的重大开发计划委托给了中国和澳大利亚!
www.wforum.com | 2010-08-16 21:10: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3个新的重油油田开发计划被以7亿5千万美元的价格委托给了中国和澳大利亚石油公司组成的国际联合体。

  据梅赫尔通讯社报道:到目前外国联合体开发重油油田的技术和商务建议已经获得了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的批准。据估计随着外国投资的最终确定,这些油田的开发合同将于9月底签署。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和中国-澳大利亚联合体达成的共识之一就是最多的利用伊朗承包商、顾问和建设者技术和工程能力。特别是必须遵守国内51%参与的条件。

  已经进行的研究说明,随着在2区这些油田的开发计划的完善,将为开采1亿3600万桶重油创造条件。按照每桶石油50美元来计算随着对这些油田进行开发可以获得46亿美元的收入。

  目前伊朗的石油蕴藏量据估算超过5600亿桶,在这一数字中伊朗能够开采的石油接近1400亿桶,能够开采的重油和超重油据估算为700亿桶。

  委内瑞拉宣布将向伊朗出售汽油

  委内瑞拉驻德黑兰大使宣布:尽管美国和欧盟对伊朗实施单边制裁,该国准备出售汽油给伊朗。

  据PressTV今天(星期一)报道:戴维德.瓦利斯库兹.卡拉巴鲁说:任何时候德黑兰宣布需要,我们将向伊朗提供汽油。

  卡拉巴鲁说: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也宣布加拉加斯准备向德黑兰提供汽油。

  查韦斯在2009年9月宣布:委内如拉将向伊朗每天提供两万桶汽油。

  查韦斯的表示是在德黑兰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做出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