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如此不堪一击 美国一架F16可拿下
www.wforum.com | 2010-08-04 20:24: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日下午,各大媒体或头条或特别热门解读一则重大新闻,这则新闻是有关伊朗总统车队遇袭一事的。我想当这则新闻被报道之后,又有很多网友要说这个和美国有关的,肯定是美国在后面指示的。

  据报道称,爆炸物是一枚手工制造的手榴弹,如果此事是美国指示的话,绝对不可能使用这么落后的武器或者是装备。至少美国有能力购买到一批俄罗斯最先进的单兵装备。美国若是有心大可用俄式先进装备进行攻击,这件袭击案个人估计应该是伊朗的激进派人士或者是极端人士的个人行为。

  一枚手工制造的手榴弹能够袭击总统车队,这件案子带给我们的反思的一个堂堂国家元首就能让恐怖分子或者说敌对分子又或者说是极端分子轻而易举的蒙混过关,那么伊朗的安保措施值得我们怀疑啊。伊朗的国家安全自卫队的战斗力值得我们怀疑啊。

  这种小儿科的玩意就能在伊朗掀起狂风骤雨,那么如果是美国的十万大军在伊朗,伊朗有什么战斗力抵抗。如果美国真的派出一个拥有先进装备的暗杀分子,那么这次伊朗总统车队遇袭,内贾德能否超过一劫呢!就这样的战斗力真是让人一屑不顾啊,这种战斗力实在实在是太落后了,以这种水平,美国的攻城或者说伊朗武力制裁措施根本就不需要了。

  只要美国华盛顿派遣一架F16装载几枚杀伤力强点的导弹飞到伊朗边界,伊朗就能迅速被摧毁,而美国制定的斩首行动根本就不要花费太多力气,几颗子弹或者说是几颗炸弹就能让伊朗陷入一片混乱。如果伊朗以这种战斗力和美国对战的话,根本就是不值一提。那里能有机会翻身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