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媒激愤:中国霸道 韩要发展核武器对付北京
www.wforum.com | 2010-07-29 21:32: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7月30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超过8000军力,包括核航母在内的20多艘舰船,200多架战机,出动F- 22“猛禽”战机……7月25日-28日的美韩军演不停喷射决心和怒气。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28日的文章说,美韩结束4天的高调军演,感觉完成了他们的预定目标:震慑朝鲜。

  韩国《中央日报》28日题为“中国黑洞”的文章满怀情绪地写道,中国(一直在秘密扩大军力),它丢弃了谦卑的面具,如今露出一种独霸的面目,发号施令的做派与其新获得的超级大国地位相符。文章还说,韩国与中国的贸易比对美日贸易总和还要多。中国咳嗽,韩国就要感冒。文章不无威胁地写道,如果韩朝都有核武器,对中国来说就是噩梦。我们必须利用发展核武这个筹码对付北京。

  韩国统一研究院高级研究委员朴英镐同日颇为悲情地在《中央日报》上撰文说,在韩国还是一个弱小国家时,美中两国对朝鲜半岛问题的影响力非常大。现在韩国的经济实力已经排在了世界前十,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提高了,但仍跨不过“G2”的屏障。

  “明确传达‘朝鲜若挑衅即予以惩罚’的意志,同时留下安慰中国的课题”。韩国《首尔新闻》认为,美韩军演留下的是双重遗产。韩国左翼报纸《韩民族报》刊文说,有评论认为,军演“将朝鲜半岛推入了美中霸权之争的漩涡,使军事紧张指数回到冷战时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