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任务简报照片露馅:美军视解放军为首要假想敌
www.wforum.com | 2010-07-26 20:16: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援引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报道,清晨五点,美军太平洋空军官员利用媒体等候搭上C-17运输机采访前的片刻,先在希肯基地内的会议室内进行简报,就在介绍太平洋空军的任务内容中,美军罕见以图片方式点出未来在太平洋战区内的挑战,首要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报道称,这项简报目的原本主要是让国际媒体先了解这次登上C-17运输机采访的整个行程和航线规划,并介绍C-17的优越性能,不过在此之前,美军也先介绍了太平洋司令部及太平洋空军的领导阶层和指挥体系。

  就在简报一开始提到有关太平洋空军未来在此战区内面临的四项挑战时,美军虽以不点名的方式将“世界最大地面武力”列为挑战之首,再把“核武强国”列入挑战之次,但简报上却配上大幅的解放军的阅兵照片。

  报道称,这显示无论中美军事交流如何发展,美军就算不会把解放军的威胁挂在口头上,但实际上仍把解放军视为亚太战区内的首要假想敌。简报中也清楚将中国大陆划入美国太平洋空军的责任区域内,并详细介绍美军在日、韩亚太地区等亚太地区的前进部署状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