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外媒震撼 这么多国家排队买中国飞机!
www.wforum.com | 2010-07-20 21:34: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rabianaerospace网站19日报道,去年,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开始在本国组装该战机,其还将于2012年开始为该型战机配备西方航空电子设备、雷达和其他系统,枭龙战机由中巴联合研制,2009年巴基斯坦接收到了首批由中国制造的战机。

  报道称,巴基斯坦两架飞机参加了范保罗航展。“枭龙”有望在航展期间展出,但只进行静态展出。

  巴基斯坦和中国都希望出口此战机,宣传称枭龙战机是替换老化的F-5和F-16的低成本替代机。巴基斯坦到年底估计有28架JF-17枭龙战机服役,计划最终为其空军配备250架。

  目前,负责向全球推销中国制造的军用航空产品的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正在与6个潜在客户谈判,而巴基斯坦政府也在与其他国家进行初步讨论。

  一名业内人士称,中国计划在全球军用航空市场上发挥重要作用,而其希望将对外出口“枭龙”战机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而巴基斯坦则希望借助对外出口战机来降低本中组装战机的单位成本。

  这名业内人士说:“他们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谈判,相关谈判会在范保罗航展上会继续进行,这是他们展示其飞机能力的大好机会。”

  这名业内人士还补充称,中国已与包括刚果、尼日利亚、菲律宾、斯里兰卡、苏丹和委内瑞拉在内的国家进行了对话,巴基斯坦官方也与埃及和土耳其进行了讨论。”

  据称,对于承诺采购“大量飞机”的客户,中国或可协助其建立当地组装厂。这中国在“枭龙”战机项目上给巴基斯坦的待遇以及数年前中国向埃及出售“洪都”K-8训练和轻型攻击机和方式相同。

  不过,报道指出,中国或许会在发动机方面遭遇困难,因为俄罗斯不希望中国对外出售RD-93发动机。中国贵州航空集团过去十年一直在为该战机研究WS-13泰山发动机,据报道3月已用新发动机进行了试飞。但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已准备大批量生产此发动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