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国导弹威胁中国?区区百枚不够资格
www.wforum.com | 2010-07-18 20:02: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研制出射程1500公里巡航导弹,“玄武-3C”完成实战部署后,射程范围覆盖北韩全境的核设施以及所有战略目标。中国官方媒体立即敏感地计算出该导弹能打到北京。此事与美国航母要进入黄海演习的后果一样,本来是为了震慑北韩的军事行动,结果却触动了中国某些紧张的神经。其实韩国连北朝鲜都不想打,万一非打不可,肯定要靠美国做后盾,日本也会凑热闹。

  提前发行的《月刊朝鲜》8月号称,韩国军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国防科学研究所自2008年研发投产的地对地巡航导弹“玄武-3C”,已经在中部战线部署了百余枚该导弹。“量产”,表示导弹性能稳定,“实战部署”,显示人机合一,导弹部队全面形成战斗力。面对拥有兵力绝对优势及核武器的北韩人民军,首尔认为“玄武-3C”部署的消息是完全必要的,是非常及时的。“玄武-3C”巡航导弹长6米,直径53至60厘米,重1.5吨,采用喷气式发动机。时速约为1080公里的高亚音速,弹头重约450公斤,采用地形匹配及全球定位系统导航,精确度1至2米,性能类似美国的战术型战斧巡航导弹。

  南韩军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遇到突发事件,就能在开战初期准确打击北韩导弹基地与战争指挥部设施。”如位于平安南道祥原、江原道伊川郡紫霞里、咸镜南道元山市玉坪劳动者地区的“飞毛腿”、“芦洞”和“大浦洞”导弹基地。

  首尔离北京不到一千公里,从军事的战术角度考虑,解放军不得不防。但是从政治及战略方面看,区区百枚“玄武-3C”还不够资格挑战北京。除非美军在远东的千几枚战斧巡航导弹在“玄武-3C”的掩护下加入偷袭波次,漫天飞弹一时难找冤家对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