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中国在观望:美军撤退,看阿富汗未来命运!
www.wforum.com | 2010-07-16 20:16: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9年以来,美军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接二连三受挫,本来想参加美军的人员来自不同的想法,有的为了减轻刑罚而来的,有的来混日子的,有的来参军实践等退役后当雇佣军的,总之思想参差不齐,反正不知道为谁战斗的。阿富汗战场的惨败使美军上下人心惶惶,本来优裕生活的美国军人到这里鸟不生蛋的地方进行维护某些美国独裁者利益集团的利益来战争却是看不到尽头了,军营里经常出现一些精神性疾病的人,半夜鸡叫、夜半歌声、三打白骨精等等烦心事很多。

  随着获得若贝尔和平奖的美国独裁者奥巴马反复强调要撤军想安抚军心,却不知道因他优美的歌声使侵阿美军的军心彻底涣散,连美军驻阿富汗最高司令官都在指责美国独裁者只想为了自己企业的生意,不顾美军的死活等言论,这样,美国上院会议(定数100)在6月30日,不得不把批判奥巴马政权高官的驻阿富汗美军最高指挥官解任,并通过了他的继任者戴维•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的任命。

  2007-2008年期间,彼得雷乌斯在伊拉克任职过,在中东地区有丰富的杀人经验。08年10月以后担任阿富汗、伊拉克、中东区域管辖下的中央军司令官,专门策划和领导美军和情报部门在伊拉克、伊朗、阿富汗、塔吉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等中东和中亚地区进行军事战争、暗杀嫁祸、舆论造谣和政治统治等,是围剿和封堵中国从中国西部地区通往中亚和中东的战略通道的中坚破坏分子,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杀人魔王。

  可是,2010年是美军在阿富汗战场最悲惨的一年,也是美军滥杀无辜最多的一年,据12日国际人权团体的报道,2010年上半年阿富汗平民被枪击或炮击误杀者有1074人,被误伤者1500人以上,这些死者无法确认是被美军杀害呢还是被塔利班杀害的,比前年同期增加1.3%,相当于阿富汗平民每天死于非命的6人,残废的8人。

  2010年上半年,平民中有661人死于流弹,282人被简易爆炸物所伤,127人以人体炸弹自杀的。210人的平民被美军或北约联军NATO杀害,30人以上平民被美军无差别故意杀戮或先奸后杀,108人的平民被阿富汗傀儡政府军、警察和民兵等杀害。阿富汗平民每惨死一人,阿富汗人民就多一份带去支持塔利班的正义战争的坚强决心。

  今年7月份,美军和北约联军死亡人数在攀升,据AP通讯社的总计报表,美军进入7月份以来被击毙23人,是2001年开战以来死亡人数最悲惨的月份,超过上月死亡的速度。

  据国际治安志愿部队ISAF(盗用国际)说,7月10日,阿富汗南部和东部地区由于塔利班在战斗这使用变幻莫测的诡弹和武装突然袭击,美军士兵和技师等6人被击毙,数十人受伤。

  无休止的反复杀人,军人成了杀人的机器,侵阿美军的精神发生错乱一旦看见人群都认为是塔利班战士,7日,ISAF的战斗机把阿富汗傀儡政府军当成塔利班战士,击毙6人,击伤1人。8日在东部的帕克提卡地区,ISAF的炮弹无差别无目的炮击,造成6人阿富汗平民死亡。

  美军的倒行逆施更激起阿富汗民众对塔利班的支持力度,加上塔利班的宣传,“美军在阿富汗战场上滥杀无辜使阿富汗平民看到了美国假民主真独裁的真面目,美帝国主义在阿富汗的日子没有多少了,打到美帝国主义”。

  2010年阿富汗国内局势自2001年塔利班政权被美军侵占以后最差的一年,什么道理都不要解释,一切了然于胸,美国独裁者给阿富汗人民带来西方式民主和自由相比于塔利班政权执政的那些年人民安居乐业的时候差了太多,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

  于是,正如据AP通讯社所报道的那样,13日,在阿富汗南部地区英军和阿富汗傀儡政府军组成的混成旅在巡回中被阿富汗傀儡政府军开炮击中,英军3名士兵当场死亡,这些阿富汗傀儡政府军与塔利班战士的关系不清楚,只有一点清楚,就是阿富汗人民想快点赶走侵略者。

  彼得雷乌斯上任后要想解决美军在阿富汗战场上的精神错乱问题,有两点:1、撤军打道回国;2、军事入侵伊朗,把三个战区变成一个战区来打。

  然而,获得若贝尔和平奖的美国独裁者奥巴马任命杀人为乐的彼得雷乌斯为侵阿总指挥官后,最有可能的是有计划的把美军在阿富汗的军事失利加速打击伊朗,其目的:1、降低美军在阿富汗战场上的战争成本;2、降低美军在全球地区的驻军人数;3、封锁中国从中亚出路,使中国的能源都要通过马六甲海峡;4、为分化打击中俄两国做准备,巩固美国的世界霸主地位。

  总之,美军和北约联军正在做撤退的准备,使阿富汗人民看到了和平的希望。中国网民也在观望着:“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