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闹出国际大笑话 印度借黄海航母藏南挑衅!
www.wforum.com | 2010-07-07 21:22: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航母来黄海做客,紧张局势已经到了极点。不过,有消息报道,印度首次部署应对96小时打赢两场战争的方案,即中印战争和印巴战争。

  除此之外,印度借口中国直升机“飞进”克什米尔 借机在周边部署雷达。印度空军官员透露,“为了追踪和监视敌方战斗机和直升机在印控地区飞行,我们准备在北部和东部控制线山区部署防空监视雷达。”印度当局和媒体不断的通过中国威胁论在周边大量部署军事力量。眼下中国正在紧张的应对来自美军华盛顿的黄海行,黄海的紧张局势以至于媒体的国度关注而忽略了来自藏南那个真正有野心的阿三。当然,军方不可能疏忽,自是当黄海的形势国度紧张的时候,藏南的真正的紧张就变得不太紧张了。

  阿三自诩不凡,常常幻想通过现有的实力侵略中国。当前黄海局势之际,印度不可能不把他当作一种时机。美军航母的黄海行作为一种挑衅的行为,中国应当合理的利用外交辞令来应对,而印度方面在藏南的挑衅才是我们真正值得注意的。因为美印两国情况不同,美国对中国发生战争是一种损失,当前美军不会轻易的和中国动武,而美军航母的黄海行也只是在为了向中国示威和施压对他国的一种支持行为。印度方面不同,总是自诩不凡,不是简单的最上说说,印度方面所做的各种动作都是真实的而且他们也在当下加强了军力,有媒体爆料印度在中印边界部署了大量的部队。

  印度也是一个最喜欢借机会的国家,他们之所以在中印交界处有大量的军事力量,据军方人士透露,印度在中印边界部署的部队超过了其本国总军力的三分之一,仅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看出印度方面对藏南的野心之大。印度有这么大的部队驻扎在这里是日积月累的,印度媒体及当局通过不断的渲染中国威胁论然后借机增派部队。

  而中国黄海形势如此紧张,印度当局更不可能错过这个好时机,从一些媒体的报道来看,印度这几天在周边至少增派了大约一个师的军力。中国应当严防印度在后方偷袭。也许接下来印度就会在藏南展开一些小动作挑衅中国当局的耐力了。

  印度海军两艘基洛级潜艇相撞 其中一艘刚修好据报道,相撞潜艇INS Sindhukesari和INS Sindhuratna是在口岸停靠时发生碰撞事故。其中一艘潜艇在口岸已经停好,另一艘同样打算靠岸的潜艇不知道什么原因,从平行方向撞向了已停岸的潜艇。印度军方表示损失不严重不值得关注,并表示这是常有的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