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已经疯狂 中国和俄罗斯要对阿富汗动手
www.wforum.com | 2010-06-13 20:28:50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是地球一独霸,上帝要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

  坚决支持中俄共同围堵美国鬼子!坚决置顶上合组织共同出兵围堵美国佬!!中俄加油!!!中俄必胜!!!!

  俄放出风,中俄要对阿富汗动手了!中俄要拿以核说事了第一、莫斯科6月10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麻醉药品与精神药物流通监管总局局长维克托.伊万诺夫今天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禁毒论坛上透露,俄罗斯期待美国提供涉嫌从阿富汗向俄罗斯贩毒的毒枭信息。

  伊万诺夫说:“我们查明,定居在美国的几名毒枭从阿富汗向俄罗斯贩毒。我们已向美国有关部门提供了相应的信息,目前正在等待美方的确认。

  他希望(俄美双方)通过有效合作抓住嫌疑人及其同伙,堵住这条贩毒渠道。

  ZHANGLUO110评论:ZHANGLUO110对此认为(从上述这一条消息来看),这预示着和意味着俄罗斯已经放出风来,中俄要对阿富汗动手了!因为,当初中俄建立上合阿富汗包围圈就是以阻止阿富汗境内毒品流入周边的上合成员国及观察员国的名义,才在阿富汗周边建立起来了这个所谓的反毒安全带(这个所谓的阿富汗反毒安全带就是上合阿富汗包围圈的表面名称)!

  因此ZHANGLUO110对此想要强调的是,俄罗斯现在指责阿富汗毒品正在流入俄罗斯,就预示着和意味着中俄已经为要对阿富汗动手开始寻找借口了(因为请大家注意,俄罗斯指责的是美国毒枭正在从阿富汗向俄罗斯输入毒品!那么这是不是俄罗斯在暗示,阿富汗毒品输入俄罗斯的背后是美国在幕后指使的呢?!另外,如果美国没有及时向俄罗斯提供美国毒枭的信息,以及美国没有与俄罗斯有效合作堵住这条阿富汗毒品输入俄罗斯贩毒渠道的话,那么俄罗斯和上合是不是就要自己在阿富汗采取行动了呢?!而就算是美国向俄罗斯提供了美国毒枭的信息,以及为了堵住这条阿富汗毒品输入俄罗斯的贩毒渠道美国向俄罗斯提供了合作,但美国提供的这一些美国毒枭信息和合作是否有效,还不是俄罗斯怎么说怎么算嘛!),从而在中东继续点火燃烧(详情请见ZHANGLUO110之前写得《中俄已在中东开始点火燃烧,中俄在朝鲜半岛已枕戈待旦》这篇文章),以此来随时策应现在日益紧张的朝鲜半岛甚至是东亚局势!

  第二、维也纳6月10日消息:据报道,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国际原子能机构中国理事陈求发10日在维也纳指出,中国主张“以色列应尽快以无核国家的身份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并将其所有核设施置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全面保障监督之下”。

  ZHANGLUO110评论:ZHANGLUO110对此认为,很明显中国上述表态是在暗示敦促以色列尽快放弃核武器(这等于是中国打了美以一个全世界都听得清清楚楚的响亮耳光)!现在美国的伊朗核问题暂时谈完了,现在该轮到中俄甚至是欧盟来谈以色列核问题了!中俄甚至是欧盟现在完全可以把以色列核问题拿到联合国安理会来讨论(现在是国际社会在伊朗核问题上与以色列核问题上是到了要做到一视同仁的时候了)!

  而ZHANGLUO110对此想要强调的是,如果美国在以色列核问题上要阻止国际社会的话,那么中俄甚至是欧盟就可以顺势把美国打成是国际核扩散的罪魁祸首!那你美国还有什么资格来制裁和指责伊朗呢?!你美国这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吧吗?!

  第三、据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6月11日透露,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发生的新一轮暴力冲突已造成1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ZHANGLUO110评论:ZHANGLUO110对此认为,在上合已经通过了可以在必要时出兵吉尔吉斯斯坦维持社会秩序的决定之后,现在吉尔吉斯斯坦所发生的这新一轮暴力冲突(如果时局失控了的话)正好给了上合出兵吉尔吉斯斯坦的一个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