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海军激光武器首次在海洋环境中击毁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10-06-01 20:3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环球安全网2010年5月31日报道,在海军水面作战中心(NSWC)达尔格伦分部的支持下,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于5月24 日在加州圣尼古拉斯岛第二次成功使用激光器追踪、打击并击毁了一架作为假想目标的无人机。这标志着激光武器首次在水上击毁假想目标。

  在美国海军激光武器系统(LaWS)项目一系列试验的第二次试验期间,另外两架无人机目标在海上环境中被打击并击毁。来自NAVSEA的定向能和电子武器系统(DE&EWS)项目办公室(PMS 405)、综合作战系统项目执行办公室(PEO IWS)、雷神公司导弹系统、以及NSWC达尔格伦分部的成员们通过由MK 15近程武器系统控制的KINETO跟踪挂载上的光束控制器完成了激光发射。总共有7架无人机被首次战术研发的海军定向能武器系统摧毁。

  这次试验成功证明了DE&EWS在海洋环境中的军事用途。随着更大功率激光器的研发和集成,海军激光武器系统的作战距离和成功击毁的目标将大大增加。

  NAVSEA的DE&EWS项目办公室负责为海军水面部队进行DE&EWS的研究、开发、集成和初期采购。综合作战系统项目执行办公室负责全方位的近程武器系统项目,雷声公司担任海军近程武器系统的主承包商。NSWC达尔格伦分部作为激光武器系统技术指导的代理方,侧重于技术研发及定向能试验和评估。

  DE&EWS是一种从实验室到原型系统的过渡技术,该系统采用了众多正在开发中的革命性技术,其中之一就是激光武器,这种武器可以在具有重大战术意义的距离上以光速进行打击,最大限度减少了防御性导弹和弹药的使用,节省了成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