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在核峰会上倒戈牺牲以色列 以总理找奥巴马算账!
www.wforum.com | 2010-05-31 21:07: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为了《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取得成功而牺牲了以色列

  《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缔约国大会是埃及的外交胜利,是以色列的失败。美国为了换取大会的成功而牺牲了以色列。以色列的核计划以及国际上有关其拥有数十件核武器的推测,成了大会的制约对象。

  美国选择了它的整体利益,即在全世界范围内限制核武器,加强对核设施以及用于和平目的的核技术扩散的监督,而把对以色列需求的支持放在次要位置。这一做法显示出了奥巴马政府与其前任的区别。在2005年的会议上,美国拒绝接受草案文件中要求以色列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内容,以及举行旨在建立无核区域的会议的提议——甚至不惜以会议失败为代价。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下周二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会晤时,将会要求美国澄清美方在《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上的立场。

  审议大会参与方认为,应该将以色列的核反应堆也列入国际检查中。

  以色列一位高级官员说,内塔尼亚胡会要求奥巴马代表美国保证,阻止任何实际措施的实施,包括召开关于这一问题的国际大会。

  审议大会此前做出一系列影响到以色列的结论:大会呼吁在2012年召开国际会议讨论建立中东无核武器区的问题;呼吁以色列签署《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并允许其核设施接受国际检查;呼吁联合国指派中东核武器特使。

  昨日,耶路撤冷消息人士表达了对美国在此问题上的表现的失望。以色列一位高级官员形容美国的行为是“投降和向压力低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