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国惊讶:伊朗总统对俄发飙,俄罗斯又上美国大当
www.wforum.com | 2010-05-27 00:20: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统助理谢尔盖·普里霍季科26日针对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有关俄罗斯的言论发表讲话说,俄罗斯的立场既不亲美国,也不亲伊朗。

  普里霍季科说,俄罗斯一贯主张与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关系,在牵涉并引起整个国际社会担忧的问题上,任何不可预见性、政治极端主义、不透明和反复无常的言行都是不可接受的。

  据俄塔社报道,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在一次集会上发表演讲时,要求俄罗斯和美国支持伊朗与土耳其、巴西达成的核燃料交换协议,并称这是解决伊朗与各大国之间分歧的最后机会。

  在说到俄罗斯时,艾哈迈迪-内贾德表示,伊朗与俄罗斯具有传统的友好关系,友好意味着应该互相尊重和捍卫彼此的权利。在当前的决定性时刻,伊朗不希望看到俄罗斯与30年来一直推行反伊政策者站在一起。

  俄罗斯对美国在波兰部署爱国者导弹提出批评。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今天(星期三)宣布:这种军事行动对加强相互安全和拓展基于双边互信的关系没有任何帮助。美国的一架地对空爱国者导弹发射架星期一被运送到了波兰。原定该发射架被部署在波兰北部靠近俄罗斯边境地区。

  爱国者导弹是一种地对空防御导弹,被用来进行其它导弹的拦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