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将同时试射三枚布拉瓦导弹以便查清失败原因
www.wforum.com | 2010-05-25 00:07:12  俄罗斯报纸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说,“布拉瓦”导弹试射接连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组装工艺有问题,而不是设计问题。他宣布,下一次将三枚导弹一起试射,以便弄清错在何处。

  国防部长宣布了“布拉瓦”海基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失败的原因。为了搞清12次试射7次失败的原因,4月成立了部门间专门委员会对此进行调查。

  国防部长承认,“布拉瓦”试射失败的原因是组装工艺。他说,其他方面没有发现问题。而且每次失败都有每次的原因,原因各不相同。据悉。这里指的不是莫斯科热力工程研究所的产品有设计缺陷,否则就可能放弃这个项目。 、

  导弹失败的原因仍不清楚。为了弄清原因,为了最终确信设计上没有问题,国防部决定改变试射方式。谢尔久科夫说,“现正在组装三枚一模一样的导弹,它们将接连发射,这应有助于发现错误”。“如果有错误,它应当在三枚导弹上重复发生”。现正在监控组装过程。在进行新的试射之前需要对导弹组装环节进行全面分析。以便搞清可能发生的技术错误。

  因此今夏不会进行“布拉瓦”导弹的试射,它将改在11月进行。

  11月将在“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核潜艇和“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核潜艇上试射这种导弹。此前只在“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上进行过试射,2003年它为发射“布拉瓦”导弹专门进行过改装。

  导弹专家安德烈·约宁对记者说,实际问题在于俄罗斯军工企业缺乏工艺纪律。“几百个企业所有制不同,地点不同。经济领域不同。在不遵守工艺纪律的情况下,它们的合作是毫无意义的”,三枚导弹同时组装也许可以发现错误。

  曾在发射现场因试射失败而流泪的总设计师尤里·所罗门诺夫一个月前在接受《消息报》采访时承认,不合格的材料和违反生产工艺是发射失败的原因。他说,在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失去了制造导弹所需的材料和工艺。他估计,固体燃料的海基洲际弹道导弹所需的约50种材料俄罗斯现在是没有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