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欲报复中国—积极备战试图统一国内声音
www.wforum.com | 2010-05-24 19:53: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印度在涉及中国问题上,出现了几个走向极端的信号,下面我们大概的列举几个:

  1、印度国内对在中国示好,且批评印度政府的部长发出了强烈的抗议的声音,次部长可能下台;

  2、印度对中国华为在印度的业务开展,提升到警戒级别,担心其成为木马;

  3、印度公布国家战略,将中国视为印度唯一的可能发生战争的国家;

  4、印度河巴西再一次在人民币币值问题上,给中国过河拆桥,等等。

  通过这些近段时间不断发生的事情,我们看到,印度已经从国家的各个层面上开始将中国视为印度唯一的威胁,而且印度和中国确实存在着战争爆发的可能。因此,我们应该找到印度苦苦寻找战争机遇的立足点,以及为此做出的非常现实的动作。

  印度试图统一国内的声音

  印度的媒体,向来以自由著称,但是任何人都知道,任何一个政府对媒体的控制都是天经地义的。就连美国这样的资本主义国家,都对媒体有着极端的审查制度。所以印度媒体发出的各种各样的声音,其实是印度政府内部不断争论的结果。而当那位印度部长在北京批评印度政府过于敏感的时候,一种超出想象的批评浪潮在印度席卷开来。之所以会如此,是印度的某种势力正在消灭一种反对对中国竞争的声音,尤其是军事竞争。

  这是危险的,上次中印战争之前,也是不断的打压反对对中国战争的声音,最后印度大败。这次,新的一轮统一声音的行动又开始了,时隔50年后,印度是不是要重演当年的自认为豪迈的壮举!

  印度全面与中国竞争,明争暗斗已经开始

  曾经中国和印度是第三世界两个相互扶持和相互照应的国家,但是现在两个国家成了国际上竞争激烈的国家,不但在能源上,在非洲势力上,在一切可以存在的问题上,两者都存在着巨大的竞争,或许中国是无意的,但是印度绝对是有心的。本来印度在气候峰会上,短暂的合作,带来了两国不少人的热情洋溢的表扬,但是随后,印度和巴西的提议让中国提高人民币的币值问题,一下子又让中国一些人陷入了迷茫的境地。中国和印度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而且,我们看到,印度在围绕着中国的问题上,已经开始逐渐的变得赤裸裸的了,人民币问题只不过是一个所有问题的缩影而已。比如印度和日本的合作,印度和越南的合作,印度和台湾的合作,印度和俄罗斯的合作,甚至印度和中国南海周边国家的合作,都是赤裸裸的针对中国的。

  这种明争暗斗,已经在全球范围之内展开了!

  印度欲兵进阿克赛钦——中国胜算几何

  按照目前的态势,印度已经实际占领了中国的藏南地区,而且光荣而伟大的外交部也不止一次的要求印度保证不要再扩大争议的范围。但是一方面,印度在藏南地区的实际占领并不踏实,至少中国没有明确的表示该地属于印度;另一方面,对中国占领其声称具有主权的阿克赛钦地区更是垂涎三尺。

  而且在印度的多次的声明中,已经明确的表示,印度的唯一的敌人就是中国,印度所有的战争准备都是围绕着中国开展的。那么在这个时候,如果印度开始兵进阿克赛钦,那么中国有多少把握可以坚守阿克赛钦?

  由于西部有段时间的缓和,造成西部军事已经有些淡化了。虽然围绕着中印边界修建了很多的飞机场,但是能不能投入战斗,还在未知之数。并且中国在高原上演练飞机训练非常的短缺。

  当然,我们肯定可以获得战争的最后胜利,但是开始在印度闪电战的作用下,会受到致命的短暂的打击,损失可能会很大。有可能这场战争会成为一个持久战,也说不定!

  但是,只要中国军方重新启动,毛式的战争思路,别说印度,就算加上美国,想要战胜中国,也是需要验证的。

  多灾多难之年,中国战争的劫难,不可避免

  新中国以来面临的多次的战争,以及各种各样的危机,都是伴随着中国的不稳定和灾难才开始的。50年代的朝鲜战争,60年代的对印战争,与对苏战争,70年代的对越南战争等。都是在中国处在巨大的变革时期,或者巨大的自然灾害的时候,才发生的。

  当年印度对中国发动战争,也是看到这了中国在三年自然灾害之中,受到了打击才开始挑衅的。但是那时候,有毛主席老人家治理的部队,越艰苦的环境,战斗力越强,才导致了印度的失败;后来对苏战争,也是苏联看到了中国因为文革的问题,似乎已经混乱到一定程度了,但是那是表面上的混乱,正所谓乱了敌人,锻炼了群众嘛!所才在对苏作战上,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超乎寻常的战斗力。

  另外,中国抗美援越,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才开始的。那么这几年的中国是不是会出现这种外部认为的战争环境呢?

  中国从几年前,就开始了大量的自然灾害,今年更是严重,干旱,暴雨,地震,加上干群矛盾,社会各样的矛盾也达到了一定的程度,西方和印度也是看到了中国目前的实际的现状才有了不臣之心。但是他们还慑于当年毛主席老人家的威风,才不敢越雷池一步。

  那么一旦他们同时或者先后,越过雷池呢?中国将怎么做,才能保证自己的领土和尊严不受侵犯呢?这是个巨大的问题,因为许多人还不敢真正的面对这个问题。

  总之,印度在南亚次大陆虎视眈眈的,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中国在西南地区上渐渐丧失的野心,也在刺激着印度,向更加危险的境地迈进。有人说印度可以在四天之内占领拉萨,有人说,印度可以在一个月之内占领真个西藏。这些话听起来好像在哪里听过,比如当年日本,朝鲜战争时候的美国,都在战争爆发之前信誓旦旦,但是随着战争的进行,他们不得不面对失败的结果。问题是,但年他们面对的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战争天才,毛主席。而现在他们面对的是谁呢?我们之所以怀疑印度在战争上可能获得短暂的胜利,就是基于此。

  当中国抛开了毛主席的用兵和练兵思路,看似强大的中国军队,其实正在经历着不断降低战斗力的现状。因为一旦战阵打到白热化,那么战争考验的就不是武器了,而是对待战争的意志。

  当年,满清在越南安南胜利之后,还与法国签订了丧权辱国之条约的时候,就是没有了战争的意志!哦,对了丧权辱国这个词,似乎不太流行了!韬光养晦成为最美妙的多情的词语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