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频频对中国强硬!中国军方该如何应对?
www.wforum.com | 2010-05-17 20:10: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0月5月据印度时报报导说,印度计划在其东北边境打造6个地对空的“阿卡什”导弹连,那么印度此举到底是要向谁亮剑?它意图是什么呢!“阿卡什”导弹在印度语里面是“天空”的意思,这个导弹它是一个全天候的中程地空导弹,长5.78米,重700千克,射程25千米,采用固定燃料推进。另外它主要的能力是多向、多目标区域的放空能力。“阿卡什”导弹防空能力,防的是谁?假想敌是谁? 对印度的这个逻辑,加拿大有一本杂志《汉和防务评论》有过这么一番评论,它说“印度做这样的军事部署调整,显示了印度正在调整其军事战略,从全力对付巴基斯坦转变为准备同时在印巴和中印边界,打赢两场局部战争”,它是想增加它的威慑力。

    2009年6月阿鲁纳恰尔邦首脑J.J.辛格在首府伊塔那噶说:“两个陆军师将部署到阿鲁纳恰尔邦边境,每个师由2.5万至3万名官兵组成。这一部署行动是我们加强国家保卫能力计划的一部分……军力的增加就是为了迎接未来的国家挑战。”印度最近一段时间在中印边境地区可谓是动作频繁,继向边境增兵6万人后,15日又正式将4架苏-30战机部署到印度东北部靠近中国边界的地区。有印度媒体称,这是印度要将先进武器转移至紧邻中国边界地区的战略步骤.印度在中印边境部署的兵力已达10万。同时,《印度时报》7月2日报道称,印度陆军还计划向东部边境调派一支新组建的炮兵师,并重启更多的军用机场

  面对印度军方以及政府的如此强硬和咄咄逼人,中国政府和军方该如何应对!下面我认为中国政府和军方应该这样做:

  第一:中国军方应加大与巴基斯坦军方的关系,对巴铁提供或者廉价销售大量先进武器,增强巴铁的军事实力,减小印巴军事实力的差距,巴铁军事实力的增强必然会引起印度的恐慌,其印度必将把注意力转向巴基斯坦,对中印边境地区不敢做出什么行动,因为印度根本就没有同时与中巴两线作战的实力,印度军方的战略是中巴那边有大动作,他们的重点就向那边倾斜,中国军方和巴军方都应该时不时地有所动作,用来威慑印度,使印军忙于两线军事,这样可以使增加印度的负担以及有利于拖垮印军!

  第二:中国应该高调向外界宣告:为了打击三股势力,维护中国西部社会的安定,中国政府决定向西藏和新疆派遣数万军队,这样以打击三股势力为借口向中印边境派遣大量部队,给印度制造大兵压境的局面,借以武力威慑印度,使印军不敢轻举望动。

  第三:继续加大对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缅甸等南亚国家的援助,特别是对四国港口的建设的援助,对那些港口的建设也要增加相应的军事方面的建设,必要时供中国军舰的停靠!这样可以对印度造成一种战略上的威慑,中国对印度周边国家的援助,使印度感到中国是在包围印度,给印度造成一种制命的战略威慑,今后政府应该加大援助,也要故意派军舰去那些港口转转,进一步制造包围印度的假象,使印度的注意力转到印度洋沿岸,借以减轻印军在中印边境的优势。

  第四:中国海军应该派出更多的军舰去印度洋亚丁湾护航,在印度洋上必须保持有五艘中国军舰,并且扩大护航范围,这样不仅能够训练中国海军的远洋作战能力,还能扩大中国军事力量在印度洋的存在,遏制印度在印度洋的霸权,这样做一定会引起印度的恐慌。

  第五:近期中国有必要和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缅甸、伊朗等国在印度洋来一个“环印度洋-2010”大型海上军事演习,借以向印度施压,打击其在中印边境对中国的咄咄逼人,借以打压印度在南亚的霸权!使其不敢对中国做出冒险的行为!

  真的非希望政府和军方能够做出一些对印度强硬的行动,打击印度的嚣张气焰,维护我们中华民族的利益,我们不能再那么对外软弱了,我们应该让他们看到我们中华民族强硬的一面,如果在这样的话受害最大的还是我们中国,希望政府能够采用“韬光养晦”和“对外强硬”并用的战略,那么阿三还敢对我们这么咄咄逼人吗?其他小国还敢挑战我们的核心利益吗?希望政府能够想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