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国海军列装俄最新垂发导弹系统 俄军方非常不满
www.wforum.com | 2010-04-28 21:07: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我们最新展出的新型“施力基”2形垂直发射系统以后,中国表示了极大兴趣。这种新型的垂直发射系统,以矩形列阵机构排列。部署了96EM73形新型对空导弹系统。

  他可以分为48,96。2个单元进行舰载布置。中国在99年引进的现代级上面部署的是倾斜式单单臂垂直发射系统。他目前对抗类似美国海军的MK41J型列阵垂直发射系统。现在看来在面对超级饱和攻击时候,会出现很多问题。

  但是,他后面的SL圆形垂直系统。目前也是属于先进的饱和攻击的范畴之内。此次,中国对新型垂直系统,感到十分满意。他们可能会把这个系统安装在其将在07年开始建造的173型舰队防空驱逐舰上。另外,后期116号舰也很可能安装这种系统。

  在导弹指导方面,这种新型导弹使用了J。K波段更加可以克服来自多方干扰。采用随体箱式技术,更加可以有利于2次充填。这是十分必要的。

  但是,作为俄罗斯海军来说,他可能实在太昂贵了,我们最多只能装备1,2艘驱逐舰。而中国很可能希望可以自行改进。并且使其最新的SA-N-9型导弹进入这个系统。那么,中国海军将是一次质的超越。

  另外,中国目前自行开发的“9ME导弹,玄武岩。已经采用了新型的卫星导航定位系统”避免了中继直升机指导。这样这种反舰导弹才可以真实的称之为:巡航战术对舰攻击导弹。必定他的远程能力在550公里。目前,中国已经更改了17#型战舰上使用的导弹。

  但是,俄罗斯国家武器外贸局是不会承认这些的。因为这里面还有除了武器交易以外的俄中政治交往因素。俄国的武器外贸官员,一贯被中国所左右。在1993年中国开始有意采购SU27战斗机时期,当时,法国也在积极努力把新型的幻影2000卖给中国。

  但是中国还是习惯使用我们武器。因为他们很多基础设备,都是以早期前苏联时代标准制造的。但是,我们的外贸局官员,却不敢对外声张。

  他们在1995年选择的SM30即SM300导弹防御系统,被砍掉。我们在印度参加孟买武器交易会也是如此。

  因此,我们只能等到中国海军已经猎装或者使用了这种系统,以后,才会公开对外宣称。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