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中国战机到货了 尼日利亚军中巨头恭迎
www.wforum.com | 2010-04-28 00:03: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尼日利亚《每日太阳报》所属的“太阳新闻在线”(sunnewsonline)网站2010年4月8日刊发菲利普-纳沃苏(Philip Nwosu)的署名文章,文章的标题为“引入中国的多功能战机之后,尼日利亚空军恢复了她的‘折翼’”。

  文章提到,尼日利亚斥资2.5亿美元从中国购买了15架F-7战机(12架F-7NI单座战斗机和3架FT-7NI双座教练机),以及20枚PL- 9C空对空导弹实弹、10枚PL-9训练弹等弹药。战机陆续交付后,该国空军参谋长欣喜地表示,“折翼已经康复”,尼日利亚空军回归“好日子”。

  文章首先说,尼日利亚空军表示,F-7战机的抵达,以及对这款战机的成功测试,尼空军曾经的“折翼”如今已经恢复。实际上,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欧鲁瑟尹-佩廷琳(Oluseyi Petinrin)中将说,近期,尼日利亚空军获得了中国的多功能战斗机,在对其进行了成功测试之后,该国空军已经真正地回到了“好日子”。

  在位于尼日利亚伊克贾(Ikeja)的萨姆-艾斯南空军基地(Sam Ethnan Air Force base)的飞机入役仪式上,佩廷琳中将说,联邦政府授权空军将所有尚未运作的飞机重新恢复行动,以便保护国家的领土完整。

  尼日利亚媒体文章提到,在2005年联邦政府批复了2.5亿美元用于从中国采购15架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出产的F-7战机。这笔采购合同包括12架F-7NI单座战斗机和3架FT-7NI双座教练机。这2.5亿美元当中,有2.2亿美元用于采购这15架军机,3200万美元用于采购军机所用武器装备,这批武器装备包括有20枚实弹型PL-9C空对空导弹、10枚PL-9训练弹、非制导火箭弹以及 250/500公斤炸弹。尼日利亚飞行员从2008年开始在中国进行培训,而F-7战机的交付工作始于2009年。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出产的F-7战机是苏联米高扬-格列维奇设计局(Mikoyan-Gurevich)所研米格-21战机的中国制造版。

  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佩廷琳中将说:“确实,在空军中我们面临的问题是——需要飞行员,因为飞机已经在这里,可我们需要更多的飞行员”。他说,除了持续增强机队外,空军营房居住条件和相关设施也在整修,提高基地整体水平。

  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强调,眼下面临的难题是训练飞行员,让他们能够操纵新型战机平台,他补充说,为了确保下级军官的食宿问题,位于伊克贾的空军基地将进行翻新修葺,建造可容纳240个单元的现代化营房 。

  文章首先说,尼日利亚空军表示,F-7战机的抵达,以及对这款战机的成功测试,尼空军曾经的“折翼”如今已经恢复。实际上,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欧鲁瑟尹-佩廷琳(Oluseyi Petinrin)中将说,近期,尼日利亚空军获得了中国的多功能战斗机,在对其进行了成功测试之后,该国空军已经真正地回到了“好日子 。

  尼日利亚空军参谋长佩廷琳中将说:“确实,在空军中我们面临的问题是——需要飞行员,因为飞机已经在这里,可我们需要更多的飞行员”。他说,除了持续增强机队外,空军营房居住条件和相关设施也在整修,提高基地整体水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