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以色列攻打伊朗?8天炸不光中俄导弹!!
www.wforum.com | 2010-04-25 22:07: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美国以色列攻打伊朗?8天炸不光中俄导弹!!

  正在西方极力争取中国同意加强制裁伊朗之际,德黑兰顶风作案,扩建新铀浓缩工厂。以色列和美国轰炸伊朗的密谋甚嚣尘上。

  伊朗《工人通讯社》称内贾德总统已批准多处新建铀浓缩工厂选址。这是伊朗新建10处铀浓缩工厂之一,生产纯度20%的浓缩铀,大大超过工业用的纯度。伊朗因发展核计划已遭到联合国三轮制裁。近日内贾德在年度阅兵式检阅共和国卫队、无人侦察机及射程两千公里的“流星-3”弹道导弹。他宣称伊朗是如此强大,没有人敢对它发动进攻。内贾德要求驻扎中东地区的美军撤离。伊朗外长莫塔基还说,以色列核设施必须受国际监督。伊朗的强硬态度有持无恐,几年前引进了29套俄国制造的“道尔-M1”系列防空系统,主要部署在布什尔、纳坦兹、设拉子、伊斯法罕等16处核电站及相关核材料处理工厂。今年2月,俄罗斯又表态向伊朗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将对以军空袭有很强震慑作用。考虑到伊朗核设施的隐蔽性。这些核设施深藏地下、防卫坚固,布局复杂如迷宫。美军轰炸没有那么容易得手。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18日指伊朗是犹太国家的首要威胁,并警告敌人不该低估以色列的自卫能力。克林顿国务卿当天也声明,美国在捍卫以色列的安全问题上“不会动摇”。

  据《纽约时报》披露,近年以色列多次秘密演习轰炸伊朗核设施。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也作了模拟演习。预测以色列不事先通知美国,出动飞机袭击伊朗最重要的6个核设施,还动用在沙特阿拉伯沙漠中的加油基地。伊朗不顾美国的警告回击,用导弹打击以色列境内迪莫纳核设施等目标,又用导弹袭击沙特的原油出口和加工中心,还对欧洲发动恐怖袭击;同时在霍尔木兹海峡布设水雷,炸到美国的油轮和扫雷舰。美军大举反击,完全摧毁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的军事设施,武装力量也被彻底击败。战争在8天内结束。

  如果按美国设定的几百个伊朗战略目标计算,美军几天内不可能突破俄罗斯和中国造的防空体系,夷平伊朗所有核设施及反击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