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证实20倍高音速无人飞行器首次试验失败
www.wforum.com | 2010-04-25 02:02:1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猎鹰”高超音速无人飞行器(HTV-2A)

  据美国圣玛丽亚时报4月24日报道,美国军方美国当地时间周5承认,由”牛头怪4”固体运载火箭发射升空的高超音速无人飞行器(HTV-2A)试验失败,此次试验是以为军事目的。

  文章称,美国国防部先进研究项目局(DARPA)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4点在范登堡空军基地将其研制的第二代“猎鹰”高超音速飞行器(HTV-2A)成功发生升空。

  周五晚上,DARPA出面证实,根据技术数据显示,虽然HTV-2成功的与火箭实现了分离,并开始了第一阶段的飞行试验,但在进入飞行试验9分钟后,遥测站与HTV-2失去了联系,一只技术团队正在根据已知的数据对此进行分析。

  DARPA 透露,HTV-2是一种无人操纵的高超音速飞行器,飞行速度可以超过20倍音速。

  在与火箭分离后,HTV-2使用自动驾驶系统来进行飞行。原计划进行三项验证飞行机动:中等仰角飞行;实现小幅度俯仰,滚转和偏航;最终以13000英里的时速落入太平洋。

  按原计划,这次试验是两次HTV-2飞行任务中的首次,下一次试验安排在2011年。两次试验耗资3.08亿美元。

  周四的发射,也是“牛头怪4“火箭的首次亮相,”牛头怪4“火箭使用退役的”和平卫士“洲际导弹改装而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