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为啥?印度国防部长拒绝公布中印边界冲突真相
www.wforum.com | 2010-04-25 01:24:53  西陆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年侵犯中国领土被中国解放军打的惨败,现在又不长记性了。

  62年中印边境战争,就是以印度当时政府和军方的挑衅导致战争的暴发,以此为基点要大大的宣告事情的真相,让世界人民知道当年印度政府的嘴脸。

  印度国防部长拒绝公布中印边界冲突真相!到底怎么了。

  印度国大党议员和新闻发言人马尼士•特瓦里日前要求政府公布《亨德森•布鲁克斯报告》,这份报告的调查内容为1962年印度与中国的边界冲突。这一要求19日遭到了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的拒绝。

  安东尼以书面作答的形式回应说,针对1962年印度与中国边界冲突中印方失败原因调查的《亨德森•布鲁克斯报告》是最高机密级文件。被问及不适合公开的原因时,他回答说,“这份调查是在印度军队内部进行的,内容极其敏感,而且仍具备现实参考价值,不适合向外界公布”。

  《印度时报》称,几年前,印度一个独立委员会曾强烈要求政府将印度参与的战争历史公之于众,让印度民众了解真相。此外,印度一些历史学家和研究人员也提出同样要求,以研究“印度当时怎么了”。但目前印度国防部仅将1948年克什米尔与查谟军事行动的历史公布。而包括1962年、1965年以及1971年印度参与的一些战事在内等诸多事件,虽然已经不在30年的保密期内,但印度军方仍拒绝向外界披露。

  印度《电讯报》以“1962年仍被遮掩令人惋惜”为题报道称,曾经担任英国记者的内维尔•马克斯韦尔表示,他已获知了这份报告的内容。马克斯韦尔说,印度当时的政治和军事领导层是挑起与中国边界冲突的主要原因,应该为此事负责。《印度时报》分析认为,印度军方拒绝披露报告的部分原因就在于这份报告含有对当时印度政府和军方强烈批评的内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